今日乐山 今日犍为 今日井研 今日夹江 今日沐川 今日峨边 今日马边 今日峨眉山
地方网 > 四川 > 乐山市 > 今日沐川 > 正文

要不要因为年龄到了而结婚?(中)

来源:四川工人日报 2019-05-30 15:44   https://www.yybnet.net/

乐山市沐川县委政法委罗功臣

结婚要男女双方达到法定年龄并且双方自愿,这是前置条件。因为结婚是人生的一个新起点,也是人一生中的一件大事,所以必须慎重,不可草率。如果到了法定结婚年龄,遇到了心心相印、愿意相伴到老的伴侣就可结婚,否则,建议男女双方条件成熟后才结婚,千万不要因为年龄到了草率凑合结婚。

川煤芙蓉新维煤业程方强

婚姻,从意义上讲,是把两个不同的“自我”联系在一起。从相互认识和接受再到相互适应,需要经过较长时间的交流、沟通、契合。如果仅仅因为年龄到了就结婚,最终可能造成婚后的不幸福。只有合适的人,没有合适的年龄,结婚如果是将就凑合的话,婚后怎么会幸福呢?

达竹煤电公司金刚煤矿李贵

中国有句古话,男大当婚,女大当嫁。但我认为年龄从来不是结婚的必然条件,婚姻没有早晚,看你何时遇到那个对你有感情的人。如果因为年龄到了而匆匆结婚,这样没有感情的婚姻注定不会太幸福。遇上一个让自己怦然心动的人,也得“考察”一段时间,少则半年,多则几年,不是看对象家庭的贫富状况,而是看双方有没有共同的理想信念,共同的爱好,共同的人生追求。互相了解,有了感情的婚姻才会幸福。

新闻推荐

网贷遇诈骗业务员揣着手续费溜了

近日,沐川警方破获一起电信诈骗案,将涉嫌卷款跑路的某网贷平台业务员王某某抓获归案。2018年11月,家住沐川县沐溪镇...

沐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沐川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要不要因为年龄到了而结婚?(中))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