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乐山 今日犍为 今日井研 今日夹江 今日沐川 今日峨边 今日马边 今日峨眉山
地方网 > 四川 > 乐山市 > 今日沐川 > 正文

7月20日去沐川品“李子宴”

来源:三江都市报 2019-07-18 10:16   https://www.yybnet.net/

李子压弯枝头盛夏时节,草木葱郁,瓜果飘香,沐川县新凡乡和富和乡的“半边红”李子迎来了大丰收。16日,记者从沐川县新凡乡了解到,新凡乡和富和乡将于7月20日举行“沐川县2019年‘半边红’李子采摘节”。主办单位为沐川县委宣传部、沐川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沐川县新凡乡人民政府、沐川县富和乡人民政府。

记者在新凡乡太和村水果产业园区看到,李红叶绿,娇嫩欲滴,硕果累累,压弯枝头,上千亩的“半边红”李子成熟了。“我们新凡乡和富和乡一带的李子产业园规模已经达到上万亩。果子个大、口感好、无污染的特点,让我们的‘半边红’在市场上很吃香。”太和村村支书赵碧银表示,欢迎游客朋友们前来体验丰收的喜悦,感受沐川的生态田园风光,品味本土特色“半边红”。

据活动主办方透露,本次李子采摘节设置了一个轻松有趣的主题活动,将在新凡乡太和村五马坪服务区举行。主题活动具体包括:“果王”、种植能手、农村致富带头人、优秀电商、优秀线下销售商评选及颁奖,以及开幕式、歌舞、魔术和现场采摘游玩、网红点打卡、品“李子宴”等活动。这一系列活动作为本次李子采摘节的有机组成部分,前后呼应,纵横展开,将构成多环节设置、多人群参与、高潮迭起的大型李子采摘文化盛事。同时,将通过报纸、电视等传统媒体和云直播、抖音、微信等新媒体进行全方位立体化宣传推介,着力提高沐川“半边红”李子的知名度美誉度,促进农旅融合、文旅互动发展。

记者  宋宇凡  文/图

新闻推荐

宋加涛:小盆栽闯出一片天

宋加涛展示他的金弹子盆栽■杨宝文/图现年44岁的宋加涛,是沐川县沐溪镇茨湾村人。他用整整10年时间,通过盆栽种植...

沐川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沐川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7月20日去沐川品“李子宴”)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