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乐山 今日犍为 今日井研 今日夹江 今日沐川 今日峨边 今日马边 今日峨眉山
地方网 > 四川 > 乐山市 > 今日沐川 > 正文

炎炎夏日 工会“送清凉”

来源:四川工人日报 2019-08-13 14:34   https://www.yybnet.net/

沐川县总慰问高温一线职工

本报讯 (罗岚)8月2日,乐山市沐川县总工会组织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干部职工。沐川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杨建春参加慰问活动。

在当天的活动中,慰问组共为奋战在高温一线的1000余名交警、环卫工人、车间工人、建筑工人等职工送去价值6万余元的水杯、毛巾、肥皂、解暑药等慰问品。同时,督促企业和部门单位认真落实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做好防暑降温工作,搞好一线工人的后勤保障,不断改善职工的生产生活条件,为职工营造安全、舒适的良好的工作环境。

省财贸轻化纺工会开展高温劳动保护监督检查

本报讯 (记者 李宏翔)7月29日,省财贸轻化纺工会慰问组一行来到川能化工控股集团所属华英公司生产现场,看望慰问高温下奋战在环保整改和生产一线的干部职工。

慰问组将防暑降温用品送到一线干部职工手上,叮嘱大家注意劳逸结合,不能打疲劳战。要求企业要继续强化防暑降温主体责任意识,进一步优化细化工作举措,保证在防暑降温方面的投入力度。同时,企业工会要扎实开展好高温劳动保护监督检查,及时发现隐患并督促整改,以实际行动保障职工权益。

嘉陵区总宣传防暑知识

本报讯 (魏勇)8月6日,南充市嘉陵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王涛带领区总工会、区城乡建设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先后到该区王府花园城区干道改造工地、滨江南路奥斯汀小镇等地,看望一线建筑工人、城管执法人员和环卫工人代表,并送上矿泉水、水果、防暑药品等物资。

慰问组表示,相关部门抓好防暑降温工作,切实做好防暑降温知识的宣传普及,以此次“夏送清凉”活动为契机,让更多的一线作业人员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泸天化集团慰问车间员工

本报讯 (黄贵春)7月31日,泸天化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宁忠培率慰问组一行到四川天华股份有限公司,看望慰问高温天气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天华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敏陪同慰问。

慰问组带着防暑降温饮料为生产和检修车间职工送来清凉的问候,向当班职工转达了集团公司党政工的关心和问候,对大家在高温天气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肯定,叮嘱大家在工作中要做到精心操作精心维护,同时也要注意高温天气劳动保护和防暑降温工作,要在确保自身安全健康的前提下保障装置的安全稳定运行。

新闻推荐

“好母亲”田志容 让“双胞胎女儿”无忧成长

田志容送“女儿”上学。□杨宝文/图做好事不难,难的是坚持。面对两个和自己没有任何血缘关系,又身患疾病的“双胞胎女...

沐川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沐川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炎炎夏日 工会“送清凉”)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