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乐山 今日犍为 今日井研 今日夹江 今日沐川 今日峨边 今日马边 今日峨眉山
地方网 > 四川 > 乐山市 > 今日沐川 > 正文

沐川县政协:积极助推脱贫攻坚

来源:乐山日报 2019-08-28 07: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崔前东蒲留洋)日前,沐川县政协携手沐川县人民医院及四川一枝春茶叶有限公司来到新凡乡,开展脱贫攻坚“回头看、上门帮”爱心捐赠活动。沐川县人民医院、一枝春茶业分别向新凡乡捐赠10万元和4万元帮扶资金,用于该乡水井、峰岩、卡房三村集中饮水点建设和贫困户补短项目。

座谈会上,村组干部及贫困户代表结合村情民意和自身实际发言,分享了近年来村容村貌及家庭发生的良好变化,又表达了对帮扶企业、帮扶单位的感恩致谢和对未来发展的信心。“县人民医院将努力前行,让老百姓就近享受优质的医疗服务。”提及健康扶贫,沐川县人民医院院长王晓锋这样表示。说到产业发展,县政协委员、四川一枝春茶叶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洋坦言:“茶产业的发展,离不开人民群众的支持。企业在发展壮大的同时,也要履行更多的社会责任,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贡献一份力量。”

据悉,2017年以来,沐川县政协通过搭建平台,畅通渠道,积极引导广大政协委员、爱心企业投身脱贫攻坚,全县150余名政协委员积极作为、倾情帮扶,组织实施各类帮扶项目40余个,建成建强产业发展基地6万亩,协调爱心企业捐赠资金260余万元,解决贫困户就业500余人,带动1000余户贫困户户均增收3000余元。

新闻推荐

“好母亲”田志容 让“双胞胎女儿”无忧成长

田志容送“女儿”上学。□杨宝文/图做好事不难,难的是坚持。面对两个和自己没有任何血缘关系,又身患疾病的“双胞胎女...

沐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沐川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扩容”待开学2019-08-12 07:59
评论:(沐川县政协:积极助推脱贫攻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