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乐山 今日犍为 今日井研 今日夹江 今日沐川 今日峨边 今日马边 今日峨眉山
地方网 > 四川 > 乐山市 > 今日沐川 > 正文

金融 四川农信(乐山):疫情防控与金融服务“两手抓”

来源:乐山日报 2020-02-03 06: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祝贺)连日来,四川农信(乐山)辖内各联社、农商银行迅速联动,全面开展和落实相关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到疫情防控与金融服务“两手抓”,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农信力量。

切实履行发挥地方金融主力军作用,开辟“绿色通道”,全力以赴保障疫情防控期间信贷业务顺畅投放,满足客户合理有效信贷需求,做到应贷尽贷。收集辖内疫情防控类企业名单,主动与医院、医用物资生产销售企业、医疗科研单位等对接,安排专项信贷额度,制定专项信贷方案,优先保障、全力满足卫生防疫、医药产品制造及采购、公共卫生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融资需求。(紧转第3版)(紧接第1版)对于受疫情影响较大的批发零售、住宿餐饮、物流运输、文化旅游等行业,以及有发展前景但暂时受困的企业,严格落实“不抽贷、不断贷、不压贷”政策,根据企业实际情况,通过展期、续贷、重组、调整还款计划、适度增加信用贷款和中长期贷款等风险化解措施,缓解疫情期带来的还款压力,全力支持其恢复生产经营。1月30日,沐川农信联社向该县卫健局捐赠防疫物资采购资金5万元,支援抗击疫情工作。

新闻推荐

路边扬尘严重 居民盼解决

货车驶过灰尘漫天本报讯(记者何思源摄影报道)有市民向本报环保曝光台栏目热线反映称,沐川县凤村乡场镇下场口的街道上每...

沐川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沐川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金融 四川农信(乐山):疫情防控与金融服务“两手抓”)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