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乐山 今日犍为 今日井研 今日夹江 今日沐川 今日峨边 今日马边 今日峨眉山
地方网 > 四川 > 乐山市 > 今日峨边 > 正文

春运首日内江高速公路客运中心 旅客流量趋于平稳

来源:内江日报 2020-01-13 07:51   https://www.yybnet.net/

候车旅客

(全媒体记者 黄德)1月10日,2020年春运正式开始,记者从内江高速公路客运中心获悉,旅客流量总体趋于平稳,车站准备工作有序进行。

上午10时许,记者在内江高速公路客运中心看到,候车大厅内秩序井然,旅客购票、候车、检票、上车全程无拥堵。而在车站停车场内,客运车辆整齐排列,等待着运送旅客。

记者发现,当天该车站内旅客大多数是放假回家的学生,少部分是回乡的旅客。“我们已经买到了票,今晚就可以到家了。”家住四川省峨边彝族自治县共和乡的赵大银告诉记者。

“春运首日,车站客流量和往常差不多。”内江高速公路客运中心站长张学成告诉记者,虽然按照规定,春运从1月10日开始,但是大部分返乡旅客都还没有回来。根据往年经验,返乡客流高峰大约从春节前一个星期开始,在春节后,返乡客流高峰大约在正月初二至初七以及正月十五过后这两段“后春运”时期,春节前后客流高峰持续时间总共约半个月。

“我们已经成立了春运工作领导小组,细化了各个部门的分工,尽全力为旅客提供优质服务,确保旅客走得舒心。”张学成说。

新闻推荐

凝心聚力坚决阻断贫困代际传递 2019年乐山教育扶贫工作综述

■记者张力2019年,落实从幼儿园到大学的国家、省、市、县教育扶贫资助政策29项,全年共资助学生10.53万人次;全市教育部...

峨边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峨边彝族自治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春运首日内江高速公路客运中心 旅客流量趋于平稳)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