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乐山 今日犍为 今日井研 今日夹江 今日沐川 今日峨边 今日马边 今日峨眉山
地方网 > 四川 > 乐山市 > 今日峨边 > 正文

“愿你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来源:四川日报 2020-01-22 07:32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省西部计划项目办向在川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发出慰问信——

本报讯(记者 吴浩)“我会好好珍惜这一年不长的时间,做一名有理想、有志向的青年志愿者。”1月6日至19日,四川省西部计划项目办开展西部计划志愿者暖冬慰问,在峨边县沙坪镇中心小学服务的南京理工大学第21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在收到慰问信后回答。

今年,西部计划四川省项目办创新暖冬慰问品的发放形式和内容,通过互联网平台向志愿者发放购物卡,获得纷纷点赞。项目办还深入西部计划志愿者的服务单位,了解志愿者的工作情况,并同当地团委、项目办和服务单位进行座谈,了解志愿者相关政策落实情况,着重了解当地对志愿者转聘为事业单位人员政策落实情况,并征询对西部计划工作的意见建议。

2003年以来,一批又一批西部计划志愿者在四川服务、奉献、扎根,足迹遍布四川各市(州)县(市、区),38000余人次志愿者接力奉献在脱贫攻坚、社会治理、医疗卫生、基础教育的第一线,为助推四川经济社会发展、民族团结进步贡献青春力量。四川省西部计划项目办以《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为题向所有在川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发出新春慰问信,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信中说,2019年,有3047名西部计划志愿者放弃了城市优越的工作和生活条件,毅然在四川基层辛勤耕耘,用智慧和汗水助力天府大地旧貌换新颜。193名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从大学校园走上三尺讲台,奋战在四川贫困地区和民族地区基础教育一线。这一年,四川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亮眼的成绩,成绩的背后,有西部计划志愿者奔走的身影和深夜伏案的辛劳。

慰问信发出号召,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希望大家坚持为人民奉献,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新闻推荐

“三下乡”活动暖民心

深入金口河演出陈磊摄川剧表演舞蹈表演群众看得很开心喜领物品向当地赠送物资专心写春联开心领春联开展法律宣传咨询和司...

峨边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峨边彝族自治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愿你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