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乐山 今日犍为 今日井研 今日夹江 今日沐川 今日峨边 今日马边 今日峨眉山
地方网 > 四川 > 乐山市 > 今日峨边 > 正文

大型商超进彝区开启消费扶贫新模式

来源:三江都市报 2020-06-02 07:48   https://www.yybnet.net/

超市人气火爆本报讯(记者  宋宇凡  摄影报道)“峨边彝族自治县东风新城世纪华联超市,是椒江驻峨边帮扶工作组引进,投资3000多万元建成的峨边首家大型商超。”5月29日,椒江区挂职峨边干部斯嘉亮向记者介绍,世纪华联超市作为椒江区东西部扶贫协作的产物之一,在助农增收、就地帮销等方面下了不少功夫,开启了消费扶贫的新模式。

记者5月29日早上看到,超市内日化区、服装区、蔬果区、水产区等功能区划分明确,各类琳琅满目的商品整齐划一地排列在货架上,不少顾客正在其间穿梭、细细选购商品。“这是峨边唯一集生鲜、食品、服装、洗化、家用休闲百货为一体的综合超市。”该超市店长蒋刚介绍到,超市于今年1月12日开业,营业面积约6000平方米,分为上下两层,内含3万多个单品,深受峨边消费者喜爱,周末一天能到达2000多人次的客流量,最高峰达4000多人次。

新闻推荐

“双线五统” 小阿依能说会道“普通话” “学前学普”之“峨边特色”

■记者张力“小壁虎,在墙脚抓蚊子,一条蛇咬住了它的尾巴,小壁虎一挣,挣脱了尾巴就跑走了……”电视画面里,来自峨边彝族自...

峨边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峨边彝族自治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大型商超进彝区开启消费扶贫新模式)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