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新闻 犍为新闻 井研新闻 夹江新闻 沐川新闻 峨边新闻 马边新闻 峨眉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乐山市 > 峨眉山新闻 > 正文

李昌平来乐视察调研寺观教堂财务管理情况强调 同心同德凝心聚力共创和谐

来源:乐山日报 2019-03-16 07: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实习生王雪涛记者张清)3月14日至15日,省政协副主席李昌平率队来乐,就寺观教堂财务管理情况进行视察调研。省政协民族宗教委员会主任姚斌参加视察。市政协主席易凡,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熊伟,副市长陈长明,市政协副主席朱永志、市政协秘书长万夏陪同视察。

李昌平一行先后赴乐山清真寺、乐山天主教主教府、凌云寺、峨眉山报国寺、峨眉山大佛禅院等地视察,与各寺观教堂负责人亲切交谈,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各宗教活动场所基本情况、财务管理情况、固定资产管理和使用情况、宗教活动场所规范化管理情况等。

李昌平对乐山市近年来加强宗教团体建设和财务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各宗教团体高举爱国爱教旗帜,积极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李昌平强调,各宗教团体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牢牢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对教规教义进行科学阐释,以开放包容的心态,加强相互学习交流借鉴,各美其美,美人之美,美美与共,凝心聚力共创和谐。各宗教团体要始终同党委、政府同心同德,承担起宗教的社会责任,发挥好信教群众与党委、政府的桥梁作用,依法开展宗教活动,为广大信教群众服好务,促进社会和谐、团结进步,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各级宗教工作部门,要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依法加强宗教事务管理,着力提高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

李昌平还与住乐省政协委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新闻推荐

乐山大佛4月中下旬“出关”

本报讯(记者吴晓彤)3月11日,记者从乐山文化旅游春季推广会(成都站)上获悉,经过近半年的修缮,乐山大佛将于4月中下旬正式“出关”...

眉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峨眉山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李昌平来乐视察调研寺观教堂财务管理情况强调 同心同德凝心聚力共创和谐)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