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乐山 今日犍为 今日井研 今日夹江 今日沐川 今日峨边 今日马边 今日峨眉山
地方网 > 四川 > 乐山市 > 今日峨眉山 > 正文

峨眉山音乐节推出文旅套餐乐迷凭票免费畅游峨眉山

来源:乐山日报 2019-04-07 07: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魏玉婷)4月27日、28日,第四届峨眉山音乐节将在峨眉山市黄湾镇佛光花海园区正式唱响。日前,记者从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获悉,今年音乐节将创新推出“音乐+旅游”优惠套餐,让来自全国各地的乐迷不仅能共享“音乐盛宴”,还能畅游花海、玩转峨眉山。

据悉,凡购买峨眉山音乐节双日票(双日预售票229元,双日现场票259元)的人,可凭票换取峨眉山景区门票一张,免费游览峨眉山景区一次;购买单日票(单日预售票129元,单日现场票159元)的人,可享受峨眉山景区半价票(套餐活动有效期为4月28日至5月1日)。

记者了解到,峨眉山音乐节早鸟票一经开售,便呈现火爆趋势。为回馈广大乐迷的热情,咪咕音乐将特别奉送惊喜福利,4月7日24:00前,前往大麦网购买现场单日票的乐迷,不仅可凭票享峨眉山景区门票五折优惠,还将有机会获得本次音乐节的明星签名海报、当天音乐节单日票;第100位购票的乐迷,还将获得峨眉山智选假日酒店山景大床房一间,免费入住畅玩音乐节,尽享峨眉山景。

新闻推荐

清明小长假川渝黔将发送铁路旅客455万人次

四川经济日报讯(记者李洋)4月1日,记者从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清明小长假期间四川、重庆、贵州(简称川渝黔)三地预计...

峨眉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峨眉山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峨眉山月歌2019-04-02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峨眉山音乐节推出文旅套餐乐迷凭票免费畅游峨眉山)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