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乐山 今日犍为 今日井研 今日夹江 今日沐川 今日峨边 今日马边 今日峨眉山
地方网 > 四川 > 乐山市 > 今日峨眉山 > 正文

张彤检查景区假日旅游秩序 确保假日安全舒适有序

来源:乐山日报 2019-06-08 06: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方方)昨(7)日,是端午小长假的第一天。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市政府秘书长肖瑶伦先后前往乐山大佛景区、峨眉山景区,检查端午假期旅游安全秩序。

假日的乐山,八方游人纷至沓来,两大景区迎来了不少游客。在景区各类指示牌和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大家有序排队、文明旅游。看重要节点,问建设提升,张彤一行详细了解景区假日游客预定、交通组织、秩序保障、治安管控等方面的安排部署情况。

检查中,张彤指出,端午假期游客出行集中,景区及各相关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持续抓好对交通沿线、景区庙宇、游客通道,游客集散地,住宿餐饮及游乐设施,购物场所等的安全检查,加强对自驾游、自助游、乡村游的安全引导和提示。要认真分析、科学研判旅游形势,加强动态管理,切实做实做细道路交通、信息咨询、旅游服务等方面工作。要持续维护好旅游秩序,依法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提供优质高效服务,提升智慧旅游水平。要形成联动机制,抓好值班值守,及时有效调处好假日期间发生的旅游投诉,切实维护游客合法权益和乐山旅游良好声誉,切实营造安全、稳定、有序、舒适的假日旅游环境。要加强具有乐山特色的文创产品的开发,将乐山符号、乐山味道、乐山文化通过形式多样、种类丰富的创新旅游产品向游客展示,让游客认识乐山、了解乐山、爱上乐山。

新闻推荐

清华教授现场画四川“绿水青山”三原第三届书画艺术节圆满落幕

5月25日,三原教育·清华美院·第三届书画艺术节在铁像寺水街正式开启,清华美院书画高研班导师,清华大风堂中国画学研究...

峨眉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峨眉山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张大千的家国情怀2019-06-01 01:19
评论:(张彤检查景区假日旅游秩序 确保假日安全舒适有序)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