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乐山 今日犍为 今日井研 今日夹江 今日沐川 今日峨边 今日马边 今日峨眉山
地方网 > 四川 > 乐山市 > 今日峨眉山 > 正文

文旅融合促发展

来源:乐山日报 2019-06-09 06:07   https://www.yybnet.net/

第四届峨眉山音乐节释放品牌效应升级版《乌蒙沐歌》开演马边小凉山采茶节展现小凉山魅力夜游三江提档升级老字号美食店装修升级,文化气息更浓郁一批形象标示牌讲述古城嘉州街道的历史文化嘉州大庙会,游客体验非遗文化“约卡吧自驾车营地”开业迎客黄湾武术小镇吸引民宿入驻精品酒店和特色民宿丰富游客来乐体验乐山国际马拉松赛“来自大佛的礼物”系列文创产品受到游客青睐旅游是乐山最大发展优势,文化是旅游之魂。近年来,乐山市大力推动文旅深度融合,形成公共文化资源与旅游资源共建共享、“文化圈”与“旅游圈”环环相扣、独具西部文化旅游城市特色的发展模式。

丰富业态提品质,文旅融合促发展。文旅融合,已成为乐山市建设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擦亮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和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两块金字招牌,真正形成“大文化—大产业—大市场—大旅游—大服务”融合发展格局的关键抓手。

记者龚启文摄影报道

新闻推荐

不用买车位 不用找车位 随停随走 车主图省事 停车堵大门

晚报讯(记者安卿超)“经常有人晚上把车停在我家店门口,早上我都营业了,也不见车主来开车,实在太影响生意了,白天还好我看到能立...

峨眉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峨眉山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环保·行动2019-06-06 00:00
猜你喜欢:
张大千的家国情怀2019-06-01 01:19
评论:(文旅融合促发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