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乐山 今日犍为 今日井研 今日夹江 今日沐川 今日峨边 今日马边 今日峨眉山
地方网 > 四川 > 乐山市 > 今日峨眉山 > 正文

《只有峨眉山》主体工程完工中国首座戏剧幻城大幕即将拉开

来源:乐山日报 2019-07-14 07:28   https://www.yybnet.net/

演员排练现场 《只有峨眉山》项目组提供空间三正在修建的游客中心演员准备入场 《只有峨眉山》项目组提供工作人员做着记录 《只有峨眉山》项目组提供项目现场忙得热火朝天空间二“卍”字型舞台剧场主体工程已完工尽量还原的旧村房屋(已加固)空间一本报讯(记者吴桐文/图)由著名导演王潮歌创作并执导,峨眉山倾力打造的重大文旅项目《只有峨眉山》实景演艺项目自启动以来一直备受关注。记者了解到,目前,剧场主体工程已完工,将在今年正式公演。

《只有峨眉山》是王潮歌继“印象”和“又见”系列后推出的“只有”系列作品之一。与以往不同的是,在“只有”系列中,王潮歌提出打造“戏剧幻城”这一概念,而《只有峨眉山》将是该系列第一个与观众见面的作品。

“剧场与周边原生态村落有机融合的模式为国内首创,在生活的还原和时空跳宕中,让人找回自己的乡愁和内心世界的感动,传递包容、宽厚、大爱和向前的价值观。”谈到首座戏剧幻城,王潮歌说:“这个城,它不是一个剧场,它是一个剧场+自然村,自然村保存了原住民留下的痕迹,甚至是小孩儿随便的一个涂鸦,墙上挂着的上世纪九十年代的招贴画”。

据悉,演艺剧场共有6个观演空间,每场可容纳1400人同时观演,一天演出可多达7场,每日接待游客可达万人。通过“云之下”“云之中”“云之上”的呈现和体验,为游客创造出“人间——天上”的漫游路径和心理感受。

峨眉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峨眉山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只有峨眉山》主体工程完工中国首座戏剧幻城大幕即将拉开)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