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乐山 今日犍为 今日井研 今日夹江 今日沐川 今日峨边 今日马边 今日峨眉山
地方网 > 四川 > 乐山市 > 今日峨眉山 > 正文

“乐山礼物”入围商品巡展启动

来源:乐山日报 2019-08-07 07:1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鲁倩文)昨(6)日,由市商务局主办的2019“乐山礼物”特色旅游商品评选活动入围商品首场巡展在中心城区乐山广场启动,100余件入围商品图片集体亮相,吸引广大市民、游客驻足观展。

记者在巡展现场看到,展板图文并茂地展示了入围商品的外观、设计理念、制作工艺等。市民、游客纷纷拿出手机扫描展板上的二维码,为心仪的旅游商品投票。

“这次参评的商品种类很齐全,有些本身就很有知名度,比如竹叶青、峨眉雪、葱油饼、乌天麻这些特产;另外一些新研发的文创产品也很有创意,比如大佛香器套装、峨眉山六牙大白象系列,既实用,又能展现乐山特色。”市民陈先生仔细看完展板上的商品介绍后,拿出手机扫描二维码,为心目中的“乐山礼物”投票。

据了解,此次“乐山礼物”特色旅游商品评选活动入围商品巡展的同时,网络评选也在同步开展。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网络评选从8月6日零点正式上线以来,人气火爆,截至8月6日18时30分,参与网络投票人次已达1.2万次以上。需要提醒的是,本次网络投票截止时间为8月11日零点,每个微信号每天可投5票。

接下来,入围商品巡展还将走进市中区沫若广场、峨眉山景区等地,让更多市民、游客直观了解各参评商品,并参与到网络投票中,为自己喜爱的旅游商品投票。

新闻推荐

113件“乐山礼物”接受专家评审

本报讯(记者杨艺茂)记者从四川省旅游商品与装备分会获悉,8月3日,2019年“乐山礼物”特色旅游商品评选专家评审会在乐山大佛景...

峨眉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峨眉山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乐山礼物”入围商品巡展启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