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乐山 今日犍为 今日井研 今日夹江 今日沐川 今日峨边 今日马边 今日峨眉山
地方网 > 四川 > 乐山市 > 今日峨眉山 > 正文

乐山特色旅游商品评选活动颁奖仪式举行 89件商品获奖

来源:乐山日报 2019-09-09 07: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鲁倩文)作为第五届中国(四川)国际旅游投资大会和第六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的配套活动之一,昨(8)日,2019乐山特色旅游商品评选活动颁奖仪式在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中心举行。

据了解,评选活动自6月启动以来,共征集到123个商家288件商品参赛,活动经过初评、巡展、网络评选、专家评审、征求意见及核查审定等环节,共评出金、银、铜奖及优秀奖共89名。

颁奖仪式现场宣读了获奖名单,其中四川省峨眉山竹叶青茶业有限公司的竹叶青牌绿茶、乐山市嘉州绣工艺有限公司的嘉州绣生活套装、四川有礼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乐山大佛与峨眉山PVC材质系列文创纪念品、四川森态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森态源魔芋系列食品、乐山市五通桥区牛华绿缘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的牛华绿缘调味料系列等5件商品获得2019乐山特色旅游商品评选活动金奖;峨眉山艾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十方普贤文化衍生品系列等10件商品获得银奖;乐山市禅韵商贸有限公司的《带上乐山》茶旅系列等20件产品获得铜奖;夹江县清江酿造厂的“邹三和”牌辣酱系列等54件商品获得优秀奖。现场还为特色旅游商品金、银、铜奖获奖商家颁奖。

新闻推荐

2019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陕西省获奖数量位居全国第一 皇后玉玺公交卡等获金奖

■记者杨明9月6日,2019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在四川省峨眉山市落下帷幕,陕西选送的64件(套)旅游商品中脱颖而出,陕历博...

峨眉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峨眉山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乐山特色旅游商品评选活动颁奖仪式举行 89件商品获奖)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