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乐山 今日犍为 今日井研 今日夹江 今日沐川 今日峨边 今日马边 今日峨眉山
地方网 > 四川 > 乐山市 > 今日峨眉山 > 正文

峨眉山市总工会赴新疆慰问峨眉籍农民工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20-01-08 06:28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乐山讯 (记者 林立)近日,峨眉山市总工会主席吴利平率队随乐山市总工会慰问团前往到新疆,看望慰问了其亚集团60名峨眉籍困难农民工,向他们发放了慰问金,表达了峨眉山市委、市政府及峨眉山市总工会对在外务工峨眉籍困难农民工的深切挂念和问候。新疆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总工会主席田作友参加了慰问。

据了解,吴利平一行首先来到新疆其亚集团生产车间,与生产一线职工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生产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现状和诉求,并与农民工们一块亲切座谈。座谈会上,吴利平介绍了峨眉山市今年的发展态势以及市工会工作情况,回答了大家提出的有关峨眉山市基础设施建设、义教均衡发展、农民工健康保障等方面的问题。

此外,峨眉山市总工会还与新疆准东经济开发区总工会签订了《农民工城际联动维权合作协议书》;峨眉山市总工会相关人员向外出务工党员介绍了峨眉山市总工会一年来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向他们发放了党章和党徽。

新闻推荐

四川又增两个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

四川又增两个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资讯1月3日,记者从省农业农村厅获悉,近日农业农村部、财政部公布了29个第二批国家现代...

峨眉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峨眉山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文旅融合促繁荣2020-01-02 07:28
评论:(峨眉山市总工会赴新疆慰问峨眉籍农民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