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乐山 今日犍为 今日井研 今日夹江 今日沐川 今日峨边 今日马边 今日峨眉山
地方网 > 四川 > 乐山市 > 今日峨眉山 > 正文

共商文旅融合发展省文化旅游企业联盟年会举行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20-01-08 06:27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讯(记者 刘琳)1月7日,记者从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由文化和旅游厅指导,四川省文化旅游企业联盟主办、峨眉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四川省文化旅游企业联盟年会”于1月7日-8日在峨眉山市举办。

据悉,此次联盟年会以“天府三九大·安逸走四川·建设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为主题,围绕“文旅融合发展”,深入探讨文旅融合发展的路径,分享文旅融合发展的典型案例和精品项目,为联盟成员单位提供发展指引,推动全省文旅产业融合发展。

按照联盟章程,根据第一届第三次理事会讨论通过,联盟2020年轮值主席单位是华侨城(西部)集团。在全体嘉宾的见证下,2019年轮值主席峨眉山旅游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峨眉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东和2020年轮值主席华侨城(西部)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大帆进行交接仪式。

活动中,针对大家关心的“文旅融合背景下,文旅企业如何抱团发展、集群发展;新商业环境下如何实现文旅项目快速落地见效等话题,联盟理事长、四川省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任丁,峨眉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郑文武等行业大咖,从自己的专业视角出发,现场进行精彩的高端对话,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文化和旅游厅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充分发挥全省文旅企业联盟作用,持续开展人才培训、项目路演、政策调研等活动,将联盟打造为优势互补、产业联结、信息共享的企业服务平台。

据悉,四川省文化旅游企业联盟是在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的指导下,由四川省旅游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四川日报报业集团等8家首批省文化旅游产业优秀龙头企业共同发起社会团体组织。

新闻推荐

十九里·凤尾沟地名释意 ◎张超凡 整理

◎张超凡 整理

峨眉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峨眉山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共商文旅融合发展省文化旅游企业联盟年会举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