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乐山 今日犍为 今日井研 今日夹江 今日沐川 今日峨边 今日马边 今日峨眉山
地方网 > 四川 > 乐山市 > 今日峨眉山 > 正文

清明小长假出游景区路况早知道

来源:三江都市报 2020-04-03 08: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罗晓玲)清明小长假快到了,为方便市民、游客出行,3月31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发布清明小长假路况信息,对峨眉山景区、乐山大佛景区路况进行了提示,准备出游的市民可提前关注,合理安排行程。

【峨眉山景区】

●小长假期间,峨眉山景区24小时实施交通管制,禁止自驾车辆驶入黄湾以上景区道路。游客在峨眉山旅游客运中心(报国寺车站)和黄湾客运车站购票乘坐观光车进入景区。

●除应急救援车、景区工作车、景区观光车和公交车辆外,其他机动车辆在管制时间段内禁止通行。

●景区村民生活用车和七里坪住户车辆提供有效证件可通行。

●若发生交通事故,市民可拨打报警电话(0833-5566122),峨眉山景区交警将随时提供处警、救助、咨询服务。

【乐山大佛景区】

小长假期间单向通行时段及路段

1、凌云路。08:30-17:30(视情况提前或延后)由北向南单向通行(由凌云路大佛牌坊方向驶入,从凌云路大石桥路口方向驶出)。

2、碧山路、明月路、山龙路、九峰路视道路通行情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车辆停放

1、禁止车辆停放路段:碧山路、凌云路、龙泓路、山龙路路面禁止车辆停放。

2、旅游自驾车辆停放区域(14个停车场):嘉州长卷A区停车场、嘉州长卷地下停车场、嘉州长卷B区停车场、嘉定坊停车场、柿子湾停车场、二号码头停车场、景园停车场、花湖湾1号停车场、花湖湾2号停车场、东方佛都紫藤园停车场、东方佛都园林停车场、乌尤寺停车场、一笑新停车场、景区临时停车场。

3、旅游大巴车辆停放区域:一笑新停车场、景区临时停车场。

4、市明月公墓祭祀车辆停放区域:花湖湾1号停车场、花湖湾2号停车场。

新闻推荐

景区恢复开放第二日

恢复运营第二日,嘉阳小火车运载各地游客观光嘉阳·桫椤湖旅游景区供图本报讯(记者白建伟张清)昨(24)日,是乐山旅游景区恢复...

峨眉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峨眉山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树桩的心声2020-03-24 23:40
猜你喜欢:
评论:(清明小长假出游景区路况早知道)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