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乐山 今日犍为 今日井研 今日夹江 今日沐川 今日峨边 今日马边 今日峨眉山
地方网 > 四川 > 乐山市 > 今日峨眉山 > 正文

十年断头路 今日变通途

来源:乐山日报 2020-09-09 06:54   https://www.yybnet.net/

断头路变畅通路本报讯(官国平记者罗曦文/图)一条柏油路宽敞笔直,车辆、行人通行畅通无阻。9月7日,随着机械设备退场,施工围挡打开,曾困扰周边居民近10年之久的城市“断头路”——峨眉山市胜利街道城东社区范河二街变成通途,让居民们再也不用绕远路出行。

说起范河二街连通东新街的这一段“断头路”,当地居民就一肚子苦水。据了解,10年前,因征地拆迁遗留问题,道路建设陷入停滞,造成了60米断头路无法打通,影响附近住户出行。

今年初,胜利街道和城东社区强化作风建设,提高为民服务能力,发扬事不厌烦,事不避难的精神,多次上门给未搬离业主做工作,用真心换真情,业主积极配合拆迁工作。8月10日开始,打通断头路的工作迅速进行,9月7日工程基本完工。

畅通后的范河二街路幅建设宽度10米,两边各建有4米宽的人行道,还栽种了行道树,将东新街、滨湖西路有效连通起来,完善了胜利街道城东社区路网,使得道路周边群众出行更加便捷。

据了解,目前,胜利街道正积极协调上级部门支持,及时完善范河二街规划交通标线、停车位、道路两边绿化和亮化等后续工作。

新闻推荐

川零公路峨眉山景区段预计年内开建

川零公路景区段建成后,大峨眉国际旅游环线将正式“打通”记者宋雪制图本报讯(记者宋雪)据眉山方面消息,当前大峨眉国际...

峨眉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峨眉山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十年断头路 今日变通途)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