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乐山 今日犍为 今日井研 今日夹江 今日沐川 今日峨边 今日马边 今日峨眉山
地方网 > 四川 > 乐山市 > 今日峨眉山 > 正文

我家住在公园旁 推窗见绿闻花香

来源:眉山日报 2020-09-14 06:39   https://www.yybnet.net/

城在园中,园在城里。 本报记者 向哲 摄公园印象。本报记者 周军 摄东坡城市湿地公园与峨眉山相映。俯瞰苏母公园。本报记者 殷勇 摄苏洵公园内绿草茵茵、流水潺潺。苏辙公园。本报记者 周军 摄航拍苏轼公园。本报记者 殷勇 摄东坡城市湿地公园。本报记者 周军 摄矗立在公园的“双创”小景。本报记者 周华 摄

去公园赏百花、看夕阳、锻炼……春去秋来,我们在公园内触摸四季。这公园盛景的背后,离不开民生导向的坚持。

据悉,眉山市各类公园(综合公园、社区公园、专类公园、带状公园等)总数已达到155个,人均公园绿地面积达13.87平方米。每个公园都有各自的特色,展现独特的文化魅力和丰富内涵,彰显时代的活力。“双创”开展以来,环境卫生的好转、绿化景致的提升、“双创”小景的置入,给城市公园的美丽再添风采。

推门见绿、开门见花、出门见景,是最富诗意的栖居,也是眉山人的生活写照。从“城市公园”到“公园城市”,我们慢慢踱步,在惬意流淌的时光里,感受着城市的发展与美好。

□本报记者 余毅

新闻推荐

“三会”道旗亮相乐山街头

乐山街头的“三会”道旗本报讯(记者吴桐摄影报道)9月24日至28日,2020年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第六届中国(四川)国际...

峨眉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峨眉山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我家住在公园旁 推窗见绿闻花香)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