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乐山 今日犍为 今日井研 今日夹江 今日沐川 今日峨边 今日马边 今日峨眉山
地方网 > 四川 > 乐山市 > 今日夹江 > 正文

三十五千伏华兴线顺利投运 夹江经开区再添新动力

来源:乐山日报 2019-06-10 07:5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杨莉记者陈兴鑫方方)近日,乐山电力夹江公司顺利完成35千伏华兴线带电投运。此举有效提升了四川夹江经济开发区的供电能力,为园区企业用电再添新动力。

四川夹江经济开发区是以陶瓷为主导、新材料为优势、食品药品及农产品加工为潜力的特色产业园区,聚集了夹江县多家大型陶瓷企业。随着夹江陶瓷行业的全面深化转型升级,大量陶瓷企业在经开区内安家落户,园区用电需求持续增长。

为缓解园区电力供需矛盾,更好服务企业转型升级,促进县域经济发展,乐山电力夹江公司不断优化电力网架结构,提高供电服务水平,于2017年在夹江县新场镇投资建设了110千伏合兴变电站,5月25日,投资1000余万元的35千伏华兴线也建设投运,为园区发展提供电力保障和要素支撑。该公司还投资1300多万元,新建全长4.6公里的企业供电专线,以保障企业用电的可靠性和稳定性。据悉,35千伏华兴线带电投运后,将进一步优化和完善夹江经开区的电网结构,使该区域电网的运行方式更为灵活,满足该区域负荷增长的需要,为地方经济发展和百姓生产生活用电提供电力支撑。

乐山电力夹江公司负责人表示,该公司将持续坚持“支持园区发展,服务地方经济”,定期走访企业,实时掌握企业用电需求,在用电报装、杆线迁移、用电咨询等方面提供优质服务,及时解决入园企业的各种用电需求,以“一站式、保姆式”服务积极支持园区企业的生产、建设,为夹江产业发展保驾护航。

新闻推荐

非遗进社区市民饱眼福

现场体验制作夹江年画本报讯(记者魏玉婷摄影报道)6月8日是我国“文化和自然遗产日”。5日,由乐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

夹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夹江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禁毒从娃娃抓起2019-05-30 07:37
评论:(三十五千伏华兴线顺利投运 夹江经开区再添新动力)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