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乐山 今日犍为 今日井研 今日夹江 今日沐川 今日峨边 今日马边 今日峨眉山
地方网 > 四川 > 乐山市 > 今日夹江 > 正文

第十八届乐山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评奖工作结束 评选获奖作品461项

来源:乐山日报 2019-12-09 07: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力)日前,由乐山市科学技术协会和市教育局主办的第十八届乐山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评奖工作结束。经大赛组委会专家评审组对6个比赛项目606件作品进行认真评审,最终评选出获奖作品461项。

其中,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一等奖10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21项、优秀奖15项;科技辅导员科技创新成果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优秀奖3项;青少年科技创意竞赛成果三等奖2项、优秀奖5项;少年儿童科学幻想绘画一等奖39项、二等奖78项、三等奖105项、优秀奖101项;青少年科学影像作品一等奖4项、二等奖12项、三等奖9项、优秀奖7项;科技实践活动一等奖4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11项、优秀奖15项。

同时,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一等奖10项、科技辅导员科技创新成果一等奖1项、青少年科学影像作品一等奖4项、科技实践活动一等奖4项共计19项,拟申报“乐山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

经过市科协、市教育局研究决定,将2018年度辅导学生参加省级、国家级科技创新大赛获省二等奖以上、获省十佳科技辅导员及以上称号、本届乐山市科技创新大赛辅导学生获得一等奖的59名指导教师,评为“优秀辅导员”;对在本届乐山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组织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沙湾区教育局、市中区教育局、夹江县教育局等28个单位,授予“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新闻推荐

三大产品、四大主题、八条线路 乐山旅游推介走进云南昆明

本报讯(记者魏玉婷)11月16日,乐山旅游推介暨新概念合作社旅游推介会在云南昆明举行,马来西亚、新加坡、泰国等主要入境旅游客...

夹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夹江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我的家乡在长江边2019-11-19 10:35
猜你喜欢:
评论:(第十八届乐山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评奖工作结束 评选获奖作品461项)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