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乐山 今日犍为 今日井研 今日夹江 今日沐川 今日峨边 今日马边 今日峨眉山
地方网 > 四川 > 乐山市 > 今日犍为 > 正文

收藏,四月最佳旅行地出炉

来源:颍州晚报 2019-04-14 19:00   https://www.yybnet.net/

四月,风是温柔的,阳光是刚好的,细雨洒在花前,这样的美好时光,怎能辜负?

北京·玉渊潭

玉渊潭公园是新晋的热门樱花地,进入4月常常上榜热搜,不用跋山涉水,它就在交通便利的北京海淀区。此时北京气候比较凉爽,除了在公园的小路上拍照,湖里划船赏花也是很好的游览方式。

河南·洛阳

“唯有牡丹真国色,花开时节动京城”,人们从全国各地赶来,为的就是欣赏牡丹的雍容华贵。4月的洛阳城牡丹怒放,粉的妖娆,白的圣洁,黄的淡雅,各具韵味,让人忍不住醉入其中。

四川·犍为

冒着白烟、鸣着汽笛的标志性小火车,每天都欢快地从油菜花丛中奔驰而来。一路上,它载着你越过田野,穿过隧道,路过农舍,在绿色的山野中奔跑,送你最美的景色。

四川·西昌

努力绽放的蓝花楹,不开则已一开倾城,整个西昌美到不真实。一阵微风吹过,蓝紫色的花铺满一地,滑落在车顶,惹得人一身欢喜。

江西·婺源

与其他地方春天或红或粉的色彩不同,有一抹明亮的黄,正朝气蓬勃围绕在婺源身边。4月,婺源不只有漫山遍野的金黄,掩映着的是白墙灰瓦的徽派建筑,静谧而美好。

云南·西双版纳

4月的西双版纳,将上演一场盛大狂欢。对于傣族来讲,泼水节绝对是最热闹的节日了,人们在水中嬉戏打闹,快乐地“互相伤害”,酣畅淋漓。

新疆·伊犁

熬过了漫长寂寞的冬季,伊犁杏花沟终于等来了热闹非凡的花季。杏树林绵延十几公里,或雪白或粉红,几公里之外都能闻到清新的香味。所谓花海的世界、迷人的仙境,大概就是春天伊犁的样子吧。

来源:人民旅游

新闻推荐

犍为县中医医院开展清明节祭扫活动

家庭与生活报讯4月3日,犍为县中医医院领导、党员代表等在该院党总支书记邹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朱晓丹的带领下,前往翠屏山...

犍为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犍为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美丽马边河2019-04-12 06:28
评论:(收藏,四月最佳旅行地出炉)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