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乐山 今日犍为 今日井研 今日夹江 今日沐川 今日峨边 今日马边 今日峨眉山
地方网 > 四川 > 乐山市 > 今日犍为 > 正文

成贵铁路乐宜段通车乐山到宜宾最短只需43分钟

来源:乐山日报 2019-06-17 08: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宋雪)6月15日,成贵铁路乐山至宜宾段正式开通运行,上午10时,随着乐山到宜宾西的首趟C6351次列车驶出,乐山到宜宾的时间最短缩到43分钟。

15日上午9时58分,从成都方向驶来的C6351次列车缓缓驶入乐山站,从乐山到宜宾西的旅客纷纷拿出手机和相机,记录下这一历史时刻。

在乐山短暂停靠后,列车于上午10时17分抵达犍为站,60岁的田先生和妻子在犍为站登上列车。“以前犍为有‘小火车’,现在终于有‘大火车’了。”上车后,田先生兴奋地边走边拍,他告诉记者,得知车票开售,他便和妻子一起买了首趟从犍为到宜宾的车票,他希望更多的人乘着“大火车”到犍为坐“小火车”。

上午10时49分,C6351次列车抵达宜宾西站,用时49分钟。记者注意到,当天的所有列车里,从乐山到宜宾的最短时间为43分钟,从宜宾到乐山的最短时间为42分钟;而票价方面,乐山到宜宾西站的一等座票价为90元,二等座票价为56元。

记者了解到,列车运行初期,共开行成都至宜宾的动车组15对,其中从成都方向发出的列车,在乐山站停靠的有8趟,在犍为站停靠的有3趟;从宜宾方向发出的列车,在犍为站停靠的有3趟,在乐山站停靠的有12趟。

新闻推荐

你关心的车次和票价信息都在这里

扫码看成贵铁路小视频本报讯(记者宋雪)昨(12)日下午3点,中国铁路总公司12306网站正式开售6月15日成贵铁路成都至宜宾段车...

犍为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犍为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成贵铁路乐宜段通车乐山到宜宾最短只需43分钟)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