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乐山 今日犍为 今日井研 今日夹江 今日沐川 今日峨边 今日马边 今日峨眉山
地方网 > 四川 > 乐山市 > 今日犍为 > 正文

加快路面施工 仁沐新高速井孝段预计年底通车

来源:三江都市报 2019-08-08 08:23   https://www.yybnet.net/

施工现场本报讯(实习生吴越记者宋雪摄影报道)摊铺机推动着满载混合料的货车稳步前行,后方工人和多台压路机紧随,缓慢有序地进行平整碾压……近日,记者来到仁沐新高速井研至孝姑互通段(以下简称井孝段)施工现场,得知该项目段正加快路面施工,预计将于今年12月底建成通车。

仁沐新高速井孝段全长约46公里,起于井研县三江镇三江枢纽互通,止于犍为县孝姑镇孝姑互通,与已通车的仁(寿)井(研)试验段相接。日前,记者在位于三江镇的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正进行水泥稳定层铺设,开展边坡施工及绿化等工作,现场机械往来,建设热火朝天。

“我们已经进入大面积的路面施工阶段,正在加快水泥稳定层和油面的铺设。”LM3标段总工张丽敏告诉记者,井孝段预计将在11月底完成路面施工,于12月进入交安设施建设及收尾阶段,力争12月底完工通车。

据悉,仁沐新高速全长约204公里,起于眉山市仁寿县,经乐山市井研县、犍为县、沐川县,止于宜宾市屏山县新市镇,并通过支线连接马边彝族自治县。2016年12月底,仁(寿)井(研)试验段已率先建成通车。当前,乐山境内各标段正全面推进建设。

新闻推荐

切脉风俗史天道即无为

《寻找》:张贵清/著四川人民出版社2019年5月出版李康云文/图作家张贵清是犍为县人民医院的中医师,同时,又是一名中...

犍为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犍为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加快路面施工 仁沐新高速井孝段预计年底通车)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