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乐山 今日犍为 今日井研 今日夹江 今日沐川 今日峨边 今日马边 今日峨眉山
地方网 > 四川 > 乐山市 > 今日犍为 > 正文

犍为招商引资项目:6000吨/年搪瓷釉料基地年底试生产

来源:乐山日报 2019-12-12 06:56   https://www.yybnet.net/

项目建设现场本报讯(李健记者张清文/图)近日,记者走进位于犍为县新民镇的犍为新型工业基地板桥园区6000吨/年搪瓷釉料生产基地项目现场,只见众多工人正在抓紧进行项目建设,该项目的办公楼、钢结构厂房主体已经完工,厂房内部工人正在忙着安装生产线设备。

6000吨/年搪瓷釉料生产基地项目为犍为县招商引资项目,投资业主单位为乐山市泽泰釉彩科技有限公司。据该公司总经理杜华彬介绍,该项目第一期投资0.48亿元,占地10000平方米,计划新建办公楼及研发楼1000平方米、生产车间4500平方米、原料仓库800平方米、成品仓库1200平方米,引进天然气熔炉6台、振动机2台、球磨机2台,建设6条搪瓷釉料生产线、1条搪瓷静电粉生产线、1条搪瓷预磨粉生产线。

“项目第一期于今年7月动工,其中首条搪瓷釉料生产线将于今年年底建成试生产。”杜华彬告诉记者,项目第一期全部建成投产后,预计可实现年均销售收入约5000万元、年利润约800万元。

杜华彬是犍为县人,在广州从事搪瓷釉料生产有十余年,产品除了在国内市场销售外,还有一部分出口。“如今选择回到家乡建厂发展,看重的是家乡的资源优势和良好的营商环境。待犍为项目试产成功后,将逐步把广州的产能全部转移到犍为。”杜华彬说。

据了解,搪瓷釉料以石英、长石、萤石、石灰石等矿物原料和硼砂、纯碱、氧化钛、氧化镍、氧化铜等化工原料,经配料、熔融或研磨等加工工序制成,主要用于涂搪在金属胚胎上,具有耐酸、抗腐蚀、不易燃烧等功能,在工业环保脱硫、地铁装饰、日用等行业有着广泛的用途。

新闻推荐

三访罗城古镇

刘德均前后三次走访罗城,不用说我对罗城这座闻名全川的文化旅游特色小镇情意有多深了。我倾情向往的是它奇特的船...

犍为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犍为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火红的冬日2019-12-07 23:47
评论:(犍为招商引资项目:6000吨/年搪瓷釉料基地年底试生产)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