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乐山 今日犍为 今日井研 今日夹江 今日沐川 今日峨边 今日马边 今日峨眉山
地方网 > 四川 > 乐山市 > 今日井研 > 正文

移步异景 美醉游人 研溪湿地公园再添亮点

来源:乐山日报 2019-05-26 06:43   https://www.yybnet.net/

高处俯瞰研溪湿地大黄鸭与美景相映成趣音乐喷泉表演市民游客观看音乐喷泉研溪湿地风景如画市民在研溪湿地赏花桥、人、楼自成一景研溪湿地已成为市民休闲好去处汇名楼研溪湿地一角湿地,有着“地球之肾”的美誉,作为水资源的“贮存库”和“净化器”,具有涵养水源、蓄洪防旱能力,同时也是许多野生动植物的重要生长栖息地。

近日,乐山市目前最大的城市湿地公园——井研县研溪湿地公园配套的音乐喷泉、月影桥等设施完工,项目二期的盐文化展览馆、井研治水展览馆、湿地生态教育宣教基地等施工进程也已过半。新设施为研溪湿地公园再添新亮点。

研溪湿地公园自正式开放以来,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休闲观光。公园内绿树成荫、繁花似锦,人们游走其间移步异景,感受湿地公园的独特魅力。随着音乐喷泉、月影桥等设施的完工更为研溪湿地公园增添了一份色彩。尤其是每周五、周六晚在研溪湿地公园上演的音乐喷泉更是备受市民游客青睐。

研溪湿地公园如今已成为生态补水和人们休憩散步的生态公园,未来还将通过多形式科普宣传,让更多人了解井研历史文化,唤起公众自然保护意识,推动精神文明建设。

记者龚启文吴桐摄影报道

新闻推荐

乐山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本报讯(李雪静)日前,乐山市特殊教育学校党总支召开支委会,围绕“祭英烈,炼党性”主题展开了讨论,并拟定了活动方案。该...

井研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井研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移步异景 美醉游人 研溪湿地公园再添亮点)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