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乐山 今日犍为 今日井研 今日夹江 今日沐川 今日峨边 今日马边 今日峨眉山
地方网 > 四川 > 乐山市 > 今日井研 > 正文

农业银行井研支行 智能、便捷、高效 提升金融服务高度

来源:乐山日报 2019-06-07 07:19   https://www.yybnet.net/

工作人员为客户提供帮助客户扫码领取一分钱一杯的咖啡“只用一分钱,在银行网点办理业务时还能喝上一杯美味的咖啡,这样人性化的服务很周到贴心。”在农业银行井研支行营业网点,不少办理业务的群众为“一分钱喝咖啡”活动点赞。

除了这样智能、贴心的网点服务,该行还主动将服务下沉,延伸服务覆盖范围,为井研县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出实招,消灭“空白村”,解决基础金融业务“足不出户”办理难题。

■记者祝贺文/图

优化体验智能化新型服务提升效率

“只要打开农行掌上银行,手机扫一扫,支付一分钱,就能喝到一杯不同口味的香醇咖啡和奶茶。”说起这个“神器”,该网点负责人向记者介绍,除了给市民提供人性化的服务外,也是让群众体验智能移动支付时代掌上银行的便捷。

不用取号,不用排队,不用等待,只要站在网点的“超级柜台机”前,用手在触摸屏上点击相关内容,就可以办理业务……市民罗先生在银行工作人员的指导下,用“超级柜台机”完成了银行转账业务,方便快捷。

“不需要取号、填单、排队,只需要1次签名,只有1份回单、0复印、0盖章,彻底改变了柜面业务流程填单多、签名多、流程繁琐的现状,大大减少客户等候时间。”银行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在“超级柜台机”推出后,受到了群众的频频点赞,这也是智能化新型服务模式的实际体现。

服务下沉助农惠农大有作为

“升级后的助农取款服务点能办理取钱、转账等业务,不用再往县城跑了,便捷高效。”日前,在农业银行井研支行的“惠农通”助农取款服务点业务培训会上,这项惠农举措,受到了广大群众与助农取款服务点代办员的集体点赞。

该行设立银行卡助农取款服务点以来,实现乡、村两级100%全覆盖,消灭了空白村。实现了广大农村居民足不出村就能办理基础金融业务,解决了“小额取款难”的问题,打通了金融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据了解,近年来,井研县每年均要开展全县助农取款服务点代办员培训,几千名助农取款服务点代办员通过多年的培训,综合业务素质明显提高,服务三农意识明显增强,便捷高效的助农服务得到了广大农村群众的广泛认可。

新闻推荐

井研县奇能现代农业专业合作社 创新土地托管模式拓展为农服务领域

农技员推着插秧机插秧专合社供图专合社工作人员育秧苗专合社供图专合社大米展示厅专合社负责人介绍机械设备■记者赵...

井研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井研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农业银行井研支行 智能、便捷、高效 提升金融服务高度)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