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乐山 今日犍为 今日井研 今日夹江 今日沐川 今日峨边 今日马边 今日峨眉山
地方网 > 四川 > 乐山市 > 今日井研 > 正文

守望相助携手战疫情

来源:乐山日报 2020-02-19 07:35   https://www.yybnet.net/

井研助力70吨生活物资运抵武汉

2月17日,5辆满载井研县援助物资的车辆出发前往武汉火神山医院所在地武汉市蔡甸区,助力武汉抗击疫情。在井研县委、县政府筹备下,井研县柑橘协会45家果农、乐山市奇能米业有限责任公司、乐山市红鑫鱼业专业合作社、乐山市何郎粮油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等8家单位,捐赠了晚熟柑橘20吨、优质大米13吨、新鲜蔬菜33吨、挂面4吨、方便面和八宝粥各100件,共计70吨,价值45万元,并由井研县佳隆物流有限公司免费承运。据悉,援助物资已于昨(18)日上午到达蔡甸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廖文凯)

志愿者聚力32吨新鲜蔬菜驰援湖北孝感

昨(18)日下午,来自市中区牟子镇老龙村和夹江县的共计32吨新鲜蔬菜,经过乐山公益团体“一群海棠义工”的收集装车发往湖北省孝感市,支援当地民生需求。预计这批蔬菜可在19日下午到达孝感,并由当地共青团组织负责接收和分发。疫情发生以来,“一群海棠义工”团队发起了“守望相助·武汉加油”的公益活动,向社会募集善款近10万元,利用这笔善款所采购的药品、口罩、防护服、消毒水、手套等物资,都被送往了武汉和乐山的各条抗疫战线。

(记者马锐)

爱心人士接力千万善款汇向乐山市慈善系统

2月17日,乐山市老年大学和四川亿龙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分别向乐山市慈善总会捐款约14.94万元、2万元,将分别用于疫情防控工作和乐山市中医医院赴湖北疫区医疗队。作为党员,亿龙环保董事长韩建平还于昨(18)日到市中区柏杨街道牛咡桥社区居委会捐赠1万元爱心善款。目前,乐山慈善系统已经收到各类爱心钱款、物资总计1000多万元。(记者何思源白建伟)

新闻推荐

战“疫”一线 金融“老兵”践使命

莫永胜在工作中■吴佳蔚记者祝贺文/图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在乐山市金融机构里,有这样一群“逆行者...

井研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井研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运动会 展风采2020-01-17 08:11
猜你喜欢:
评论:(守望相助携手战疫情)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