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乐山 今日犍为 今日井研 今日夹江 今日沐川 今日峨边 今日马边 今日峨眉山
地方网 > 四川 > 乐山市 > 今日井研 > 正文

传递正能量凯瑞天府爱心助农在行动

来源:乐山日报 2020-10-29 08:2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倪珉)10月27日,井研县竹园镇高石坎村柑桔品改示范园区内,一颗颗橙黄饱满的爱媛柑橘挂满枝头,凯瑞天府员工及业主们正争先恐后地将诱人的果实采摘下来,并进行称重、装车。这些果实将会作为礼品分批送到业主手中。

眼下,高石坎村的柑橘、柚子已进入丰收期,预计总产量在50万斤左右。但是,今年果农销售遇到了困难。在了解到果农们的难处后,凯瑞天府收购了2万斤柚子和5000斤爱媛柑橘,同时组织业主和员工前来帮忙采摘。

高石坎村7组的村民梁大根告诉记者,目前,他家栽种的爱媛和沃柑正值采摘期,还有三分之二的柑橘依然挂在树上,让他一家人心急如焚。就在这时,凯瑞天府伸出了援手。

“十分感谢爱心企业前来收购并采摘柑橘,真是帮了我们大忙!”梁大根激动地说。

凯瑞天府品牌负责人付盼盼介绍说,一直以来,凯瑞天府都热心参加社会公益,履行企业责任。公司期望通过爱心助农活动为农户减轻负担,为业主带来欢乐。接下来,凯瑞天府将持续投身公益事业,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同时带动更多企业一起行动。

新闻推荐

孙思义同志逝世

乐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离休干部孙思义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20年9月30日7时许在乐山逝世,享年93岁。孙思义同志,汉...

井研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井研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研溪湿地人气旺2020-10-09 07:11
评论:(传递正能量凯瑞天府爱心助农在行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