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乐山 今日犍为 今日井研 今日夹江 今日沐川 今日峨边 今日马边 今日峨眉山
地方网 > 四川 > 乐山市 > 今日马边 > 正文

今日立秋,天气怎么样?

来源:三江都市报 2019-08-08 08: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吴薇)6日下午,天气放晴。漂亮的“乐山蓝”重现,无需滤镜,随手一拍都是美景。

除了蓝白相间的高颜值,“高炎值”也随之上线了。昨(7)日“七夕节”一大早,不喜欢睡“懒觉”的太阳公公就上岗了,白天阳光四溢、气温飙升。截至下午4时,中心城区最高气温达到33.2℃,而马边彝族自治县和犍为县最高气温均达到了34.1℃。看来,这个中国的情人节注定是个“全城热恋”的节日。

今年的夏天,你是不是觉得特别好过?下几天雨,出几天太阳,感觉没热几天,夏天就要结束了。今(8)日,是24节气中的“立秋”,2019年秋天的第一个节气来了。乐山市气象台的消息,今日白天,乐山依然以多云天气为主,最高气温将达到35℃,是个妥妥的高温天。

可喜的是,今晚到9日白天,乐山将迎来一次雷雨或阵雨天气,雨量为中雨,局部为大雨到暴雨,会带来短暂凉爽。但从10日开始到13日,乐山将出现持续晴热天气,最高气温将达到35℃以上。“秋老虎”来势汹汹,大家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

新闻推荐

众志成城战洪魔 马边特大洪灾抢险救灾纪实

■陈柯江罕见特大洪水突然来袭,马边告急!8月2日16时至8月3日2时,马边彝族自治县境内发生50年一遇特大洪灾,马边河水...

马边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马边彝族自治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为城为民谱新篇2019-08-03 08:05
评论:(今日立秋,天气怎么样?)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