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新闻 犍为新闻 井研新闻 夹江新闻 沐川新闻 峨边新闻 马边新闻 峨眉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乐山市 > 乐山新闻 > 正文

不要门票!哈啤敞开喝!这才是世界杯应有的啤酒节!

来源:乐山日报 2018-06-13 07: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祝贺)距离2018俄罗斯世界杯开幕只有1天了,乐山哪里看球最嗨?

由乐山日报社主办的万达“世界杯”乐山哈尔滨啤酒节,6月14日-7月15日,整整一个月,将陪你度过2018年难忘夏天!活动现场,美食、啤酒、足球、福利,一样也不能少!

没有门票!不要门票!——2018年万达“世界杯”乐山哈尔滨啤酒节是一届真正开放式的球迷狂欢盛会!现场20平方米的巨屏还原最震撼的世界杯比赛画面,给你身临其境的感觉。最低消费20元/座(包含两瓶啤酒或饮料)。此外,对于酒量好的球迷,还有更嗨的福利——现场啤酒畅饮48元/位。

活动期间发此推文到朋友圈的观众,可到现场组委会办公室领取价值10元的酒水代金券一张,连续5天以上发朋友圈的,可领取价值38元的全场通吃券一张。

除了激烈的球赛和冰爽的哈啤,啤酒节现场还将为你带来超炫乐队、特技达人、脱口秀、魔术、明星模仿秀等精彩表演,让你体验不同主题的精彩,感受最火辣的激情夏日!

新闻推荐

乐山市出台《方案》进一步推动集体林权制度改革

本报讯(记者邓秀英)日前,市政府办公室下发《乐山市进一步完善集体林权制度的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进一步推动乐山...

乐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乐山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不要门票!哈啤敞开喝!这才是世界杯应有的啤酒节!)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