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新闻 犍为新闻 井研新闻 夹江新闻 沐川新闻 峨边新闻 马边新闻 峨眉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乐山市 > 乐山新闻 > 正文

秒变吃货代言乐山美食

来源:三江都市报 2018-12-05 07:37   https://www.yybnet.net/

四城主持人边吃边逛镜头聚焦麻辣烫看看镜头里的乐山吃货本性“暴露”了扫码报名扫码看视频本报讯(记者 杨心梅 摄影报道)3日上午,由乐山日报社携手内江日报社、泸州日报社、遂宁日报社共同打造的“四城同欢金猪贺岁”2019首届川东南·乐山百姓网络春晚乐山城市宣传片,在中心城区肖公嘴开拍。

在为期两天的拍摄过程中,乐山日报社主持人熊恬甜带着来自内江、遂宁、泸州的嘉宾主持人,对乐山的美景、美食与文化进行了拍摄和体验。乐山城市宣传片通过拍摄嘉州绿心公园、嘉州长卷等城市新景,感受牛华、苏稽等古镇的历史文化,体验乐山知名小吃,全方位展现了乐山“景在城中,城在景中”和“吃在四川,味在乐山”的魅力。

走在“城市之肺”的嘉州绿心公园,一身运动轻装,呼吸着来自绿心的新鲜空气,泸州、遂宁、内江的主持人一路欢呼雀跃,对绿心的各种美景赞叹不已。

走进麻辣烫店里,又香又嫩的牛肉在沸腾的锅里散发出诱人香味,大家顿时觉得饥肠辘辘,但因为拍摄工作仍在继续,主持人和摄影师们只能“望锅兴叹”。随着摄影师一声“关机”,大家赶紧按照乐山人的习惯一次抓起一大把竹签,再裹上内容丰富的蘸料大快朵颐。来自内江的主持人万欣平连连点赞菜品分量足、锅底味道好,“吃到嘴里的每一口都是享受”。

在牛华古镇,主持人们被乐山美食蛋烘糕吸引了目光,摄制组临时决定多拍摄一组镜头,让主持人们品尝各种口味的蛋烘糕。“看起来像‘黑暗料理’的大头菜口味、小郡肝口味,原来在蛋烘糕界是如此美味呀!”来自遂宁的主持人郑威放话说,“再来10个也能吃下”!

天色渐晚,走在张公桥好吃街,摄制组的俊男、靓女吸引了不少乐山市民的目光。拿着卤味、甜皮鸭走在街上、一路上都在说着自己“肚子好饱”的主持人们,忍不住继续吃了起来,好味道的乐山小吃让大家根本停不下嘴。看着街道两旁琳琅满目的店招,郑威忍不住作起了打油诗,成了宣传片里的“神来一笔”。来自泸州的主持人李顺利则一边品尝美味的甜皮鸭,一边调侃自己,“在乐山吃饱了,回到泸州才有力气减肥呀!”

随着拍摄的进行,甜皮鸭、麻辣烫、跷脚牛肉、钵钵鸡、豆腐脑、蛋烘糕等众多乐山美味被镜头一一记录,呈现在乐山城市宣传片中。宣传片将于近期在四城全媒体平台上播出,想知道四城主持人如何玩转乐山,就请锁定乐山日报社全媒体平台,千万不要错过。

据了解,本届网络春晚将在2019年1月中旬至2月初,通过联合巡演的方式,为四城1600万群众打造丰盛的“网络年夜饭”。此外,网络春晚乐山站的海选报名通道也于昨(4)日正式开启,有才有艺的市民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新闻推荐

网络春晚节目摄制组来乐拍摄宣传片

本报讯(记者周洁)昨(3)日,“四城同欢金猪贺岁”2019首届川东南·乐山百姓网络春晚(以下简称“网络春晚”)节目摄制组走进乐...

乐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乐山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赞改革开放2018-12-03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秒变吃货代言乐山美食)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