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乐山 今日犍为 今日井研 今日夹江 今日沐川 今日峨边 今日马边 今日峨眉山
地方网 > 四川 > 乐山市 > 今日乐山 > 正文

万达·天璟推出板式大平墅置业“一步到位”

来源:乐山日报 2019-10-10 07:24   https://www.yybnet.net/

房子是家庭生活的重要载体,住得好才能生活好。对于现在的购房者来说,房子拥有了更大的空间,不仅仅是够住而已,还要有独立的功能布局,既能满足一家人的亲密互动,还能照顾到每个家庭成员的活动需求,让置业“一步到位”。因此,住好一点,住大一点,很有必要。

针对这样的需求,乐山万达·天璟推出两个四室户型,板式大平墅,采光通风兼备,满足一家人的天伦之乐。

推荐一A1户型(四室两厅两卫)建筑面积:(约)135.05平方米

户型点评客卧阳台一线展开,拥有180度宽景视野;多阳台飘窗配置,推窗有绿,处处见景;厨房餐厅相连,餐客相互独立,大宽面、短进深,南北通透,提升居住品质。

推荐二D'户型(四房两厅两卫)建筑面积:(约)129平方米

户型点评户型方正,功能分区合理,干湿分离;客卧阳台一线展开,180度宽景视野;四居室大平墅,南北通透,大面宽短进深,清风过堂阳光入户。

(小倪)

新闻推荐

乐山无线电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红公告

经本公司2019年9月27日股东会表决通过,现将乐山无线电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红方案公告如下:一、每股分红利1.00元(含税)。...

乐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乐山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万达·天璟推出板式大平墅置业“一步到位”)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