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乐山 今日犍为 今日井研 今日夹江 今日沐川 今日峨边 今日马边 今日峨眉山
地方网 > 四川 > 乐山市 > 今日乐山 > 正文

彭琳会见通威集团总裁禚玉娇一行 携手增强“中国绿色硅谷” 竞争力聚集力影响力 张彤曾洪扬参加会见

来源:乐山日报 2019-10-17 07: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斯炜)昨(16)日上午,市委书记彭琳在乐山会见通威集团总裁禚玉娇一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市委副书记曾洪扬,副市长廖克全参加会见。

彭琳对禚玉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多年来,乐山与通威集团携手共进、并肩奋斗,以多晶硅及光伏为代表的光电信息产业成为乐山市构建“3+1”现代产业体系的重要支撑。永祥新能源高纯晶硅项目投产以来,产能、品质、销售情况均超出预期,成为乐山发展“中国绿色硅谷”的一张名片。“一总部三基地”重构乐山工业版图,两轮“交通三年攻坚大会战”让综合交通次级枢纽已初具雏形,乐山的区位与环境优势进一步凸显,吸引了多家光电信息产业龙头来乐落户。围绕“全域开放年”经济工作主题,乐山正大力发展电子级多晶硅及电子材料,构建光伏全产业链,推进大企业带动大产业,大集群促进大产业,积极打造“中国绿色硅谷”,加快建设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和全省区域中心城市,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

彭琳表示,支持乐山发展壮大光电信息产业已经上升为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借助乐山被纳入全省首批“水电消纳产业示范区”的契机,多晶硅及光伏产业到户电价持续下调,为企业发展壮大打下了良好成本基础。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全力以赴支持通威在乐山发展,在要素保障、政策争取、项目落地等方面提供全方位“保姆式”服务。希望与通威携手,继续围绕永祥新能源高纯晶硅项目及后续配套新能源项目,抓好产业链招商和以商招商,加快向多晶硅高端领域进军,构建“硅料—切片—电池—组件—系统集成”光伏全产业链,打造千亿级光伏产业集群,不断增强“中国绿色硅谷”竞争力、聚集力、影响力。

禚玉娇对乐山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永祥新能源高纯晶硅项目二期筹备情况。她说,乐山拥有发展多晶硅及光伏产业的扎实基础优势,在行业竞争激烈的情况下,龙头纷纷属意乐山,“中国绿色硅谷”集聚效应凸显,改变着世界多晶硅及光伏产业格局。市委、市政府强力支持永祥新能源项目建设与生产,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的担当和前瞻性。通威集团看好乐山发展的长期环境,将从实际做起,全力推进全产业链项目在乐投资建设,朝着打造高纯晶硅的世界级龙头企业和世界级清洁能源公司奋进。

新闻推荐

套牌摩托车还是跑不脱

本报讯(记者罗晓玲)近日,沙湾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查获一男子无证驾驶套牌摩托车上路,他将其它车辆的号牌“移花接木”的理...

乐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乐山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彭琳会见通威集团总裁禚玉娇一行 携手增强“中国绿色硅谷” 竞争力聚集力影响力 张彤曾洪扬参加会见)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