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乐山 今日犍为 今日井研 今日夹江 今日沐川 今日峨边 今日马边 今日峨眉山
地方网 > 四川 > 乐山市 > 今日乐山 > 正文

给班上考生一个拥抱

来源:三江都市报 2020-07-09 08:28   https://www.yybnet.net/

考完后合影 记者张力摄本报讯(记者宋雪)“考完就可以好好放松下了。”“没事没事,考得怎么样都别多想了”……昨(8)日下午5点,考生陆续走出乐山一中考场,考场外,乐山外国语学校的老师魏丹凤微笑迎接,给班上的考生们送上了爱的拥抱。

魏丹凤是乐山外国语学校高三(9)班的班主任,这次考试,她陪伴着班上31位考生一起走过。“这么多天大家都辛苦了,尤其是经过疫情的考验,大家在炎炎夏日多学了一个月,家长和学生都很不容易,所以想给班上的孩子们一个拥抱,也算是高中时期的最后一个拥抱。”魏丹凤说。

新闻推荐

精准化+常态化+多元化 “三化”联动提升防灾减灾水平

本报讯(冯敏记者杜畅)进入汛期以来,紧邻芙蓉溪、地处游仙主城区的富乐街道科学统筹、精心组织,创新“精准化”“常态化”“多...

乐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乐山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一家三代来助威2020-07-09 08:01
评论:(给班上考生一个拥抱)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