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乐山 今日犍为 今日井研 今日夹江 今日沐川 今日峨边 今日马边 今日峨眉山
地方网 > 四川 > 乐山市 > 今日乐山 > 正文

湖北同行亲自送达雕塑《落子》安然回家

来源:乐山日报 2020-10-16 07: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戴余乐)10月13日,雕塑家王玉富参展“中国姿态·第五届中国雕塑展”的雕塑作品《落子》,在湖北美术馆工作人员护送下,回到乐山。

据了解,2019年12月27日,由中国雕塑学会、湖北美术馆共同策展的“中国姿态·第五届中国雕塑展”在湖北美术馆开幕,王玉富雕塑作品《落子》入选参展。为确保展品运输安全,湖北美术馆原计划2020年3月1日闭展后,由美术馆派专人分批将参展作品送回。但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计划延后。

“国庆节前,湖北美术馆工作人员给我打电话,告知要将《落子》送回乐山。以往送展作品都是由物流送回。得知这次是工作人员亲自送回来,我真的很感动。他们的细心,即是对艺术展品的尊重,也是促进我创作的动力。”王玉富告诉记者。

王玉富现为中国雕塑学会会员,国家二级美术师,四川省工艺美术大师,一直致力于探索民间艺术在现代雕塑中的运用与创新。

新闻推荐

中心城区开展违规收运处置餐厨垃圾集中整治

本报讯(记者吴薇)昨(15)日起,市城管局联合市公安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农业农村局等部门,对中心城区违规收运处置餐厨垃圾行...

乐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乐山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全新媒体全新征程2020-10-16 07:43
评论:(湖北同行亲自送达雕塑《落子》安然回家)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