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布拖 > 正文

省教育厅厅长李江到布拖调研教育工作

来源:凉山日报 2019-07-05 09: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6月28日至29日,省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李江率调研组深入到布拖县调研控辍保学、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等工作开展情况。

李江一行先后来到该县九都乡中心校、木尔乡中心校、教育园区、特木里中心校、拖觉镇控辍保学校区详细了解了控辍保学、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政策兑现等扶贫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学校办学规模、学生食宿条件、师资队伍建设、学生营养餐等教育工作情况后,李江对布拖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布拖各级各部门始终将“抓教育促脱贫”放在重要位置,认真落实中央、国务院、教育部和省、州对教育工作的各项指示和要求,教育工作不断取得进步。并对布拖积极开展超龄学生补偿教育给予肯定,认为布拖结合超龄学生接受义务教育程度,坚持“缺什么、补什么,用什么、学什么”原则,编写专用校本教材,让超龄学生真正学到一技之长,快速有效的融入社会奠定坚实基础。

与此同时,李江从统筹谋划布局推进教育改革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新时代教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等方面,对该县下一步教育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李沙 本报记者 俄底尔以)

新闻推荐

千里送凉山学子 回家乡过暑假

在回乡客车上本报讯(田明霞梁柱生文/图)6月22日一大早,凉山州布拖县特木里镇的吉克么沙牛一觉醒来,感慨万千,昨天还在千里之外...

布拖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布拖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省教育厅厅长李江到布拖调研教育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