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布拖 > 正文

布拖:研究难点求突破 再添措施提质量

来源:凉山日报 2019-10-31 07: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近日,布拖县十二届县委第86次常委(扩大)会议听取艾防攻坚推进暨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措施。布拖县委、县政府相关领导,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及县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部分乡镇党委书记等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布拖县关于艾防攻坚推进暨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就汇报中提出的工作进行了讨论。

会议认为,从总体来看,在布拖县上下各级干群的奋力拼搏下,全县艾防攻坚推进暨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尤其是重点乡镇中的部分乡镇,抗病毒治疗检测率和成功率已率先达到今年国家考核要求,但对照考核要求和攻坚任务仍然有一定的差距。目前,布拖县的攻坚工作已进入瓶颈期,还面临不少难点和问题。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将提升艾防工作质量作为核心和关键,协同作战、加强配合,力争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还决定将在近期内由布拖县政府组织召开“全县艾防攻坚‘冬季冲刺’安排部署会”,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落实。

(向芳)

新闻推荐

转观念、兴产业

(上接01版)博作村周围青山隐隐、层林叠翠,几条清冽的山泉从山间流下来,汇聚成一条潺潺小河从村边流过,风光美不胜收,宛...

布拖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布拖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布拖:研究难点求突破 再添措施提质量)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