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新闻 西昌新闻 德昌新闻 会理新闻 会东新闻 宁南新闻 普格新闻 布拖新闻 金阳新闻 昭觉新闻 喜德新闻 冕宁新闻 越西新闻 甘洛新闻 美姑新闻 雷波新闻 盐源新闻 木里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德昌新闻 > 正文

我心飞翔 县职高举办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汇报演出

来源:凉山日报 2018-06-27 07:42   https://www.yybnet.net/

辛勤努力结硕果,毕业汇报当精彩。为增进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之间的相互了解,促进幼儿园选拔合适的人才,帮助县职高学前教育专业2016级毕业生找到最理想的单位,6月14日,县职高举行了以“我心飞翔”为主题的毕业汇报演出。

演出分为作品展示、舞台表演两个部分。作品展示上,在同学们的巧手慧心之下,原本普通的卡纸、橡皮泥、废旧物品等变成了一个个精致美观的美术材料画、布艺画作品、瓦楞纸作品。一幅幅艺术作品,吸引着来宾们的目光,令每一位参观者驻足欣赏、赞不绝口。

日落时分,一曲合唱《九儿》拉开了汇报演出的序幕。德昌县职业高级中学校领导在致辞中,表达了对毕业生的殷切希望和对来宾们的热烈欢迎。幼儿舞蹈、故事课堂、幼儿话剧、儿歌弹唱和舞蹈表演共13个节目。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展现了同学们在校的成长与收获,整场表演高潮迭起,不时赢得阵阵掌声。幼儿舞蹈《剪纸姑娘》充满童真童趣;现代舞蹈《芳华》赞叹青春的美好;表演唱《稻香》带领我们共忆校园生活;彝族舞蹈《你是一首歌》展现了一个彝族姑娘的一生,汇报演出在蒙古族舞蹈《我心飞翔》中落下帷幕。

整场演出受到了师生与家长们一致好评。6月15日,县职高又举办了2016级学前教育专业专场双选会,来自西昌、攀枝花、德昌、盐源等多家幼儿园来校招聘,与多名同学达成初步就业意向。用人单位也纷纷表示,以手工、文艺汇演的形式来推荐毕业生,不但多角度展示了学生的才艺,也让他们的选择有了目标和方向。

本次演出强化校、园合作,彰显专业特色,为各学校搭建了信息交流平台,推动县职高专业内涵建设,拓宽专业就业渠道,把每个优秀的园丁,送到最优秀的园圃。

文/蒋思 隆红梅 图/王磊

新闻推荐

县农牧局认真核查农机购补资金兑付情况

本报讯按照《凉山州农牧局集中开展强农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专项清理行动工作方案》和县清卡办的要求,德昌县农牧局对2017...

德昌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德昌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我心飞翔 县职高举办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汇报演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