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新闻 西昌新闻 德昌新闻 会理新闻 会东新闻 宁南新闻 普格新闻 布拖新闻 金阳新闻 昭觉新闻 喜德新闻 冕宁新闻 越西新闻 甘洛新闻 美姑新闻 雷波新闻 盐源新闻 木里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德昌新闻 > 正文

德州镇中心校开展禁毒防艾活动

来源:凉山日报 2018-07-04 10: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为让广大师生充分认识毒品和艾滋病的危害,珍爱生命,远离毒品、远离艾滋病;近日,德州镇中心校开展了“禁毒防艾”活动。

活动伊始,各班主任给学生分发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知识宣传手册,紧接着围绕毒品基本知识、毒品的危害、预防艾滋病的相关知识、艾滋病的疫情情况等内容,通过黑板报、手抄报、升旗仪式、班会课等多渠道、多形式地宣传禁毒防艾知识。

通过此次禁毒防艾活动的开展,全校师生懂得了毒品及艾滋病的危害,提高了全体师生对毒品、艾滋病危害性的认识水平,增强了师生禁毒防艾的意识,并且能够时刻提醒自己,要热爱生命,珍惜生命,文明健康地生活;要遵纪守法,抵制诱惑,洁身自爱,远离毒品,远离艾滋病,做一名合格的小学生和社会公民。此次活动,在校园内营造了良好的禁毒防艾氛围,有效地推进了毒防艾工作的顺利开展,为维护学校教育教学和学校稳定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李文芳)

新闻推荐

德昌召开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改革筹备组启动入驻工作会

本报讯6月28日下午,德昌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改革筹备组启动入驻工作会。县委副书记邓明琨...

德昌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德昌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德州镇中心校开展禁毒防艾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