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新闻 西昌新闻 德昌新闻 会理新闻 会东新闻 宁南新闻 普格新闻 布拖新闻 金阳新闻 昭觉新闻 喜德新闻 冕宁新闻 越西新闻 甘洛新闻 美姑新闻 雷波新闻 盐源新闻 木里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德昌新闻 > 正文

忆往昔峥嵘岁月 展未来任重道远 中共德昌二小支部举行建党97周年纪念活动

来源:凉山日报 2018-07-04 10: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认真做好“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宣传工作,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6月28日下午,中共德昌二小党支部在大会议室隆重举行建党97周年庆祝活动。德昌二小全体党员及离退休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德昌二小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誓言。随后,校领导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名为《坚定信念,牢记使命,做合格党员》的党课,带领大家回顾党的历程,憧憬党的未来。提出了要为人师表,找准定位;要有集体荣誉观,有大局意识,时刻鞭策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的要求。活动中,党支部还为评选出的8位五星级党员进行了表彰。活动传达了相关会议精神并总结、汇报了学校近一年来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党章》、《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牢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一步一个脚印向着美好的未来和最高理想迈进。

(向乔)

新闻推荐

纪检人的入党记忆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德昌县纪委监委上演了“入党记忆回忆杀”——讲述入党经历,回忆入党宣誓画面,畅谈新时代使...

德昌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德昌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忆往昔峥嵘岁月 展未来任重道远 中共德昌二小支部举行建党97周年纪念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