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新闻 西昌新闻 德昌新闻 会理新闻 会东新闻 宁南新闻 普格新闻 布拖新闻 金阳新闻 昭觉新闻 喜德新闻 冕宁新闻 越西新闻 甘洛新闻 美姑新闻 雷波新闻 盐源新闻 木里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德昌新闻 > 正文

加快社会经济发展打造德昌康养旅游产业 省政府办公厅研究一处赴德昌调研

来源:凉山日报 2018-10-31 09: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10月24日下午,省政府办公厅研究一处一行在州政府秘书长卢强的陪同下到德昌调研。县政府副县长赖仕江,县政府办、县文广体育旅游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调研组先后深入麻栗镇大象坪村、德昌县志能稀土有限责任公司、东方电气风电(凉山)有限公司、德州镇大坪村螺髻阳光度假村,通过实地察看、听取介绍等方式,对德昌县脱贫攻坚巩固提升、经济发展和康养旅游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在麻栗镇大象坪村,调研组走进农户家中,与村民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村民生活生产情况。在“一村一幼”教学点,调研组详细询问教师情况,看到孩子们穿着整洁干净,对极度贫困村的改变感到非常欣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形式,对该县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德昌县志能稀土有限责任公司、东方电气风电(凉山)有限公司,调研组走进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谈,查看企业生产情况,认真听取企业的经营销售情况,了解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后,要求企业要牢牢抓住上级有关政策,牢牢抓住资源优势,夯实发展,不断提高企业产品品质和企业管理创新,提升企业竞争力,要在创特色园区上下功夫,进一步提高园区企业产品质量,实现政府和企业的双赢,加快德昌社会经济发展。

在德州镇大坪村螺髻阳光度假村,调研组实地察看度假村,与负责人认真交流,详细了解度假村在康养旅游方面的实际运营情况后,对度假村的环境、服务、康养等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认为,德昌气候宜人、交通便捷、资源富集、环境优美,是发展康养旅游的理想之地,要加大对外宣传,拓宽旅游客源市场,提升德昌康养旅游知名度。

据介绍,德昌县康养旅游主要是民间自行组织,自行发展,目前形成规模的有:大坪康养基地,螺髻阳光康养中心约有120个床位;大坪八队康养农庄,约170张床位;小高安宁村康养中心,约有110个床位,瀚燊玫瑰园有58个床位;角半村康养,建成农家乐可提供90个床位,半山印象48间房,约有200个床位。下一步,德昌县还将继续打造康养旅游产业,推动全县旅游产业大发展。

王秀娟摄影报道

新闻推荐

农机助推发展 走上致富路

10月21日上午,德昌县德州镇泸塘村田垄里,旋耕拖拉机突突地高叫着,寻声望去,只见该村2组村民何美明正驾驶着一辆东方红-LX...

德昌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德昌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加快社会经济发展打造德昌康养旅游产业 省政府办公厅研究一处赴德昌调研)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