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德昌 > 正文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德州监管所开展农贸市场食品安全日常检查

来源:凉山日报 2019-10-30 07:10   https://www.yybnet.net/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农贸市场食品安全管理,确保市场食品安全,10月18日,德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德州监管所执法人员结合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在祥和农贸市场内开展了食品安全日常监督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以市场内的食品经营店、餐饮经营店、熟食摊区及小作坊为检查对象,重点检查各经营者资质情况、经营条件、经营行为及从业人员是否持有有效健康证等情况;对熟食摊区的“三防”设施以及《小摊贩备案证》、从业人员健康证、《食品安全承诺书》、《食品安全告知书》悬挂情况进行了逐一检查。

此次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6人次,检查了熟食摊区9户、食品经营店20户、餐饮经营店2户及小作坊2户。在此次检查中发现个别经营户存在“三防”设施不足、从业人员健康证过期、食品未离地隔墙存放、未严格履行进货查验及索证索票制度的情况,执法人员已要求其立即按要求进行整改。对未悬挂《小作坊备案证》及从业人员健康证的9户熟食摊区,执法人员已责令其停业整改。在今后的工作中,德州所执法人员将继续加大对市场食品安全监管,定期复查各经营户存在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确保市场食品安全。本报通讯员 摄影报道

新闻推荐

关爱山区贫困儿童

10月24日,县公安局交管大队车管所开展“衣往情深,让这个冬天不再冷”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为贫困山区儿童献爱心...

德昌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德昌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德州监管所开展农贸市场食品安全日常检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