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新闻 西昌新闻 德昌新闻 会理新闻 会东新闻 宁南新闻 普格新闻 布拖新闻 金阳新闻 昭觉新闻 喜德新闻 冕宁新闻 越西新闻 甘洛新闻 美姑新闻 雷波新闻 盐源新闻 木里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甘洛新闻 > 正文

手机店主热情待客 后有窃贼顺手牵羊 民警快速破案 失主锦旗道谢

来源:西昌都市报 2018-09-11 10:00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甘洛县公安局田坝派出所内响起了一阵清脆的鞭炮声。只见两名中年妇女双手将一面写有“为民服务、神速破案”的大红锦旗送到了田坝派出所民警的手中,口中不停地说着谢谢。

时间回到8月10日上午9时30分,一名中年妇女急匆匆地跑进了田坝派出所,“我的手机被偷了,我的手机被偷了”,一连说了两遍。正在派出所办理案件的副所长陈飞安抚好报警人林女士:“是怎么一回事?坐下慢慢说哈。”

据林女士讲述,当天上午9时许,有两名年轻女子进入她的手机店里购买手机。林女士于是热情起身来招呼这两名女子,但不到一分钟,当自己转身过来就发现自己放在里面柜台上的手机不见了,于是赶紧来报案。

民警通过调取店内的监控视频发现,在两名女子进店后,一青年男子也跟进到店内,在林女士向两女子介绍手机的时候,这名男子趁机溜到里面,将林女士放在柜面、价值6000多元的苹果6S手机手机盗窃,随即马上转身离开手机店。“是两名女子与该男子合谋作案”,民警初步这样怀疑。但在对现场进行勘察和提取相关有效监控视频后,随即排除了两名女子与该男子合谋作案的嫌疑。

在将监控图像进行截图后,通过对周边大量群众进行走访、辨认后,警方初步确定了盗窃手机的嫌疑人余某。为了尽快挽回受害人的经济损失,田坝派出所民警于8月11日奔赴嫌疑人余某家中,并找到余某,在大量事实面前,余某交代了自己盗窃林女士手机的犯罪事实,民警在其家中找到了一部苹果6S手机,经受害林女士辨认,正是自己被盗的那部苹果6S手机。

田坝派出所民警用最快的速度侦破此案,为受害人挽回了经济损失,得到了受害人的好评。8月28日上午当民警将被盗的手机退还受害人林某时,林女士将写有“为民服务神速破案”的大红锦旗送到了派出所民警手中,就出现了本文开头的那一幕。曾凡勇

新闻推荐

甘洛3.5万亩水稻开镰收割

金秋送爽,稻谷飘香。随着立秋的到来,甘洛县3.5万余亩水稻又迎来了成熟收割的季节。金黄色的稻田里,沉甸甸的稻穗挂满了...

甘洛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甘洛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手机店主热情待客 后有窃贼顺手牵羊 民警快速破案 失主锦旗道谢)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