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甘洛 > 正文

未来两天 攀枝花至成都方向列车继续停运

来源:攀枝花日报 2019-08-03 07:14   https://www.yybnet.net/

8月2日上午,乘客在市客运中心检票。本报讯(记者 吴晓龙 文/图)8月2日,记者从攀枝花火车站获悉,成昆铁路凉红至埃岱站间、甘洛至南尔岗站间发生水害塌方,目前水害塌方路段还在抢修中,8月3日至4日,攀枝花发往成都方向的大部分列车继续停运。

“我要到成都出差,火车走不了,就选择乘坐大巴,8个小时左右就能到了。”8月2日上午,攀枝花市客运中心售票大厅内,刚刚买了车票的王先生说。“受成昆铁路列车停运的影响,从7月30日起,我们每天都增开了发往成都、西昌、昆明等地的客车班次。根据这几天的旅客流动情况,每天增开了26至30个班次,旅客较平时每天增加1700人至2000人。”市客运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

当天,记者从攀枝花保安营机场办公室了解到,目前,攀枝花飞往成都的航班是每天3班,没有增加航班。8月2日当天,航班的上座率在86%以上;预计未来几天,攀枝花飞往北京、南京、上海、重庆、成都等地的航班上座率会有所增加。

延伸阅读

8月3、4日,攀枝花-成都南T8870次停运。

8月3、4日,成都南-攀枝花T8869次停运。

8月3、4日,西昌-成都T8866次停运。

8月3、4日,成都-西昌T8865次停运。

8月3、4日,成都-攀枝花K9491次停运。

8月3、4日,攀枝花-成都K9492次停运。

8月3、4日,成都-昆明K113次停运。

8月3、4日,昆明-成都K114次停运。

8月3、4日,攀枝花-北京西K118次运行区段缩短为成都-北京西,攀枝花至成都K118次停运。

新闻推荐

甘洛“7·29”暴雨严重灾害抢险救灾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本报讯据甘洛县政府新闻办消息,入汛以来,甘洛县持续降雨,尤其是7月28日8时至29日15时,全县普降暴雨,局部地区达到大暴雨。...

甘洛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甘洛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未来两天 攀枝花至成都方向列车继续停运)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