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甘洛 > 正文

攀枝花市客运车辆储备充足

来源:攀枝花日报 2019-08-24 06: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吴晓龙 实习记者 白建伟)“新学期开学临近,按照日均发送旅客6000人标准,我们已提前做好客运车辆储备工作,目前储备运力总数为85辆、总座位数3275个。”8月23日,攀枝花市召开新闻通气会,介绍交通旅客运输保障工作情况。

据统计,今年秋季学期返学季出行重点时段集中在8月25日至9月8日,出攀学生人数约4万人,到攀往届学生和新生20600余人。为做好相关保障应急准备,市交通运输局已与成都相关客运企业取得联系,随时调配车况好、驾驶员高速公路驾驶经验丰富的营运车辆作为往返学生运输保障应急储备运力。目前,攀枝花市应急储备运力总数为24辆、总座位数1001个。

自7月29日成昆线甘洛县境内红凉隧道至埃岱段受泥石流影响导致成昆铁路停运以来,市交通运输局按照“政府统筹、交通牵头、部门协作”工作机制,全力保障秋季学生返学季出攀学生、返攀学生、新生入学及日常旅客运输安全有序运行,确保保障运输期间不发生重特大安全生产责任事故、不发生严重旅客滞留积压现象、不发生重大服务质量事件,实现返学季出攀学生、返攀学生、新生入学及日常旅客运输能进得来、出得去的保障目标。

为保障学生出行,攀枝花市交通运输系统已对接攀枝花学院、四川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通过多种方式提醒返校学生合理选择出行时间或出行方式。为方便从成都方向返攀学生乘车,市运管处已协调成都等地运输管理机构,在成都茶店子车站、石羊车站专门设置了“返攀学生临时候车区”,由专人负责“返攀学生导乘服务”引导,并通过车站售票大厅LED显示屏、设立专用指引牌,向返攀学生做出温馨提示,公开服务咨询电话。同时,在攀枝花火车站、市客运中心、密地桥等客流集散地,通过加大公交车发班密度、抽调应急客运班车作为学生换乘车辆,做好旅客接驳运输工作,保证学生安全及时到校报到。

新闻推荐

鏖战“洪魔” 砥砺前行 甘洛县“7·29”、“8·3”暴雨灾害抢险救灾在行动

7月29日和8月3日,甘洛县接连两次遭受暴雨袭击,灾情严重、形势严峻。截至8月11日,“7·29”暴雨严重灾害共造成3人遇难,9...

甘洛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甘洛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攀枝花市客运车辆储备充足)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