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甘洛 > 正文

凉山州农投公司与甘洛合力推动甘洛农业产业快速发展

来源:凉山日报 2019-10-23 07:3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10月16日,凉山州农投公司负责人一行7人到甘洛县开展深化合作洽谈,双方就前期工作的基础上,继续商讨深化合作事宜,合力推动甘洛县基础设施建设和农业产业快速发展。

会议听取了州农投公司前期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就企业孵化园项目建设、海升蓝莓科技示范园项目建设等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州农投公司负责人表示,产业发展是助农增收的有效途径,因地制宜发展产业才能更好的巩固脱贫成果,甘洛有资源、有基础,公司在与甘洛深化合作当中,将动员公司所有资源和力量投入其中,为甘洛脱贫攻坚、产业发展做出公司力所能及的贡献。

甘洛县负责人对州农投公司投资甘洛表示感谢,提出州农投公司与甘洛县合作,有利于培育和壮大国有企业;有利于巩固甘洛脱贫攻坚成果,推动地方经济发展;有利于有效利用和充分发挥国资功能效益。希望尽快启动企业孵化园项目建设,同时相关部门强化要素保障,建立工作机制,为企业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和生产环境;要做好群众工作,引导群众发展生产的积极性,让企业带动地方群众致富增收。

县财政局、农业农村局、商务外事局、扶贫开发局、县农投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阿西立古 代炜)

新闻推荐

共享 巴山蜀水吹响脱贫冲锋号

□本报记者侯冲,共享巴山蜀水吹响脱贫冲锋号。刚过去的这个教师节,凉山州甘洛县新市坝镇新民村幼教点教师瓦尔克金莫收到了...

甘洛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甘洛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凉山州农投公司与甘洛合力推动甘洛农业产业快速发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