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会东 > 正文

会东县第三届周末篮球联赛开赛

来源:凉山日报 2019-04-04 07: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3月29日,会东县第三届周末篮球联赛在城北体育广场开幕。县委书记刘晓博参加开幕仪式并宣布开赛。会东县相关单位、各参赛代表队及观众共2000余人参加开幕式。

开幕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清华致辞,希望参赛人员发扬体育道德风尚,以最佳的竞技状态,赛出友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刘晓博表示,当前我县正处于脱贫奔康、转型跨越的关键时期,希望大家把比赛的精神带到日常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加快推进新时代会东“15448”发展战略,建设生态宜居、开放宜业、文明幸福、和谐美丽的现代川滇明珠贡献新的力量。

开赛仪式结束后,满矿集团代表队和华居建材代表队、教体科局代表队和职业技术学校代表队为此次比赛拉开序幕。

随着一声哨响,一场紧张激烈、扣人心弦的角逐在篮球场上上演,球场上快速的奔跑、挡拦掩护、突破传球、卡位抢篮板,让人应接不暇。参赛队员们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展示得淋漓尽致,娴熟的传球、精准的命中不时引起现场观众的一片欢呼。

“上半场我们队员没有打应有的水平出来,打得比较艰难,后面队员逐步的调整状态,团结合作,不抛弃、不放弃,最终打赢了满矿集团。”来自华居建材代表队队员禄军兴高采烈地说。

近年来,会东县委县政府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路,高度重视全民健康,健康主题公园、休闲运动场地、群众体育健身工程等基础设施建设相继落成;“迎新春长跑”“迎新登高”等主题健身活动持续开展,健体强身成为一种时尚,“全民健身,人人健身”的理念深入人心。

“希望以后多多举办这样的健身活动,提高我们的健身意识,营造全县人人参与健身的良好氛围,打造属于我们川滇明珠的健康文化品牌。”正在观看比赛的市民耿向科说道。

据悉,本次联赛共有34支球队参赛,赛程将持续一个月。通过此次活动,既提高了运动员们的球技,又培养了大家团结、拼搏的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同时也营造了良好的全民健身氛围。文/图宋彬

新闻推荐

小县城的大目标会东:成功创建全国健康促进县 冕宁: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县城

走进会东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清新的空气拂面而来。放眼望去,一块醒目的“戒烟门诊”门牌映入眼帘。门诊区域内...

会东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会东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会东县第三届周末篮球联赛开赛)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