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会东 > 正文

高声宣誓:“禁毒是我们应尽的义务”

来源:西昌都市报 2019-07-05 07:38   https://www.yybnet.net/

干部群众高声宣誓。

高声宣誓:

“禁毒是我们应尽的义务”

本报讯“我是中华民族的儿女,肩负着振兴中华的光荣使命,禁毒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禁绝毒品是我们应尽的义务……”7月3日,随着一阵整齐的宣誓声,会东县鲁吉镇送文化下乡暨“千村万户”禁毒大宣讲大教育活动正式拉开序幕。会东县政府相关领导、全镇干部职工、各村四职干部、群众共计200余人参加活动。

鲁吉镇此次举办送文化下乡暨“千村万户”禁毒大宣讲大教育活动,旨在激发全镇干部职工和群众积极“参与禁毒斗争,构建和谐社会”的热情,筑牢农村禁毒宣传教育阵地,有效控制农村涉毒人群,努力实现“零种、零吸、零贩、零制毒”的工作目标,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绿色无毒新格局。

当天,在活动现场,主办方精心编排的《远离毒品珍惜生命》《罂粟花的眼泪》《青春的救赎》《爱的奉献》等10个节目轮番上演。台上演员们倾情演绎,台下观众热情高涨。

“我们要汲取这些禁毒案例的深刻教训,深刻认识到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严重危害……”触动人心的禁毒案例宣讲,将发生在群众身边的鲜活案例呈现在大家眼前,让观众进一步感受到毒品的危害。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悠扬的歌声,唱出了干部群众的共同心声。本次禁毒宣传活动,不仅是希望大家远离毒品,珍惜生命,更希望大家能够联手打击毒品,共同净化我们的家园。

“此次禁毒大宣讲大教育活动,让我深深地感受到毒品的危害。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会加大禁毒工作的宣传力度,努力打造绿色无毒的社会环境。”鲁吉镇坡脚村党支部书记文正仁说道。

“毒品一日不绝,禁毒一刻不止,鲁吉将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禁毒工作方针,继续组织打好禁毒人民战争,健全和完善打防结合、标本兼治的禁毒工作长效机制。”鲁吉镇党委、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了该镇农村文化事业发展,还进一步提高了群众防毒拒毒意识。

本报记者王维华摄影报道

新闻推荐

会东县查获并放生“三有”保护动物

本报讯近日,会东县森林公安局对今年开展专项整治活动期间收缴的“三有”保护动物豪猪进行了野外放生。“三有”保...

会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会东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高声宣誓:“禁毒是我们应尽的义务”)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